881(2/4)

,德國和意大利最出帥哥,風流倜儻的男人比比皆是,什麽樣類型都能找到,眼前的意大利男人黑發褐眸,五官深邃,十分英俊,就是一活脫脫的尤物。


艾薇兒是記憶良好,很快搜索出畫麵,他是設計部總監,總裁的侄子,算是皇親國戚,身價不菲,再加上在商場是呼風喚雨,這個男人身上有一股令人無法忽視的王者氣息。


艾薇兒微微一笑,巴納德先生說,“久仰大名,莉莎小姐,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這是我的榮幸。”艾薇兒是注重細節的女孩,一眼就看出他身上正穿著莉莎設計的一款經典男士西服,說起來這現象有點奇怪,今天早在場的男士,特別是高層主管,幾乎都穿自家首席設計師設計的服裝,不知道是為了迎接他,還是特別注重宣傳自家品牌。


這一排紳士穿著同一個品牌的服裝站開,倒是非常養眼的,特別是這個幾個經典款,細節更見精致,令人目眩,都有一種驚豔之感。


兩人禮貌地交談,談的是的設計風格,她最近有什麽新作品,有沒有考慮到總部上班,這一次來意大利是旅遊,還是常住等等。巴納德先生的言談得體紳士,並不令人反感,且言語之中表現出對她的仰慕和敬佩,艾薇兒表示自己受之有愧,不敢居功。


一來一往,兩人就熱絡起來,艾薇兒一貫喜歡紳士,所以對他好感頗多,她聽聞這位青年才俊私生活也特別幹淨,作風,品德都是她欣賞的。


“莉莎小姐,賞臉跳支舞嗎?”巴納德問。


艾薇兒輕笑,“您還是叫我艾薇兒吧。”


她把手放到他手心裏,巴納德說好,便帶著她一起進去,滑入舞池。


舞池中跳舞的男女有十餘對,艾薇兒和巴納德顯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對兒,男的英俊貴氣,女的美麗華貴,十分匹配,總裁是笑不攏嘴。


墨晨到達酒會的時候便搜索自己的目標,沒一會兒就看到舞池中的艾薇兒,他平複奔跑過來的心跳,慢慢地眯起眼睛,銳利地看著艾薇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