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1/4)

葉薇和十一等人正帶著森森在樓下培養感情,突然看見墨晨如火箭炮一樣衝下來,風風火火地跳上自己的跑車,一溜煙開出墨家城堡,葉薇和十一目瞪口呆,很少看見這麽失態的墨晨,竟然有一句話都沒留下,人就走了?他去哪兒?打電話給墨晨,他並不接,十一更是奇怪。


卡卡吹了聲口哨,“找森森媽咪去了吧。”


森森蹙蹙眉,嘴巴張了張,說不出來的孩子表示自己很糾結,在一旁認真嚴肅地思考什麽。


米蘭。


艾薇兒這幾天都忙著開會,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公司會議,作為這個一線品牌長達三年的首席設計師,化名莉莎,從未出現在公司和公眾麵前,眾人對設計師十分好奇,艾薇兒這一次隻是滿足公眾的好奇心,並沒有真正參與到這無聊的會議中。諸人沒想到風靡時尚界的莉莎設計師竟然是一名如此年輕的小姑娘,可以說是天才設計師,這兩天會議上聽著恭維的話,艾薇兒頭聽了不少,她多半時候是笑而不語裝神秘的。


服裝展在明晚舉行,艾薇兒先出席的年會,她是首席設計師,又如此神秘,年輕貌美,自然得到不少年輕才俊的青睞,人在會場如眾星捧月,艾薇兒興致缺缺。她是屬於寧缺毋濫的女人,看不上眼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多和他攀談,所以便讓人有了冷傲的感覺。


她是大牌設計師,大牌總有一些脾氣讓人不敢恭維,冷傲美人這樣的輕微的小脾氣眾人隻是一笑而過,倒是不影響艾薇兒在眾人心目中女神的形象。


她見過高層,陪著喝了幾杯紅酒便借口出來透透氣,打電話給約翰,約翰直接轉給森森,森森開了視頻和艾薇兒聊天,因為背景有點奇怪,艾薇兒問他在哪兒,森森比了比收拾,說在外麵,艾薇兒便沒多問,讓他多早點睡,多注意休息,如果煩悶就讓約翰帶著出去玩,森森點頭。


兩人交流不多,艾薇兒掛了電話回頭就看見一名風度翩翩,穿著一身白禮服的男人走近,他手中端著一杯紅酒,笑得勾人,性感魅力。


在艾薇兒的印象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