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1/2)

墨遙惱怒地瞪他,墨小白看出墨遙生氣,一不做二不休,腦袋趴在他肩膀上撒嬌,我蹭,蹭,蹭……死人也會被他蹭反應的那一種。


墨遙很想一腳把他踢下去,秉著不和醉鬼計較的心思,墨遙說,“起來,都快天亮了,我要回酒店了。”


墨小白嗚嗚地看著他,好像一隻大型的寵物犬,看起來有點可憐兮兮的,搖著尾巴和主人乞憐的那種,墨遙頭疼,他身上的酒氣也熏得他難受,索性揪著他起來。


“借酒裝瘋是吧?”墨遙冷冷地瞅著他,若無其事地整理自己的衣服,墨小白委屈地扁扁嘴,墨遙淡淡說,“快睡了,都要天亮了,我先回去了。”


“哥哥,你真狠心。”墨小白控訴地看著他,墨遙哭笑不得,“成,我狠心,快睡吧,我回去了。”


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回去,總算是出了房門,墨小白把自己摔在柔軟的床鋪上,嗯,借酒裝瘋,他是借酒裝瘋,他多好的酒量,怎麽可能喝了這麽點就掛了,況且是和墨遙一起出門,他要是掛了墨遙不小心喝了酒怎麽辦,所以他是絕對不能醉的,看著墨遙開著他的跑車離開,墨小白唇角勾起一抹笑意。


今晚的效果比他想象中得要好許多,如無意外的話,追到哥哥的成功率已高達80,墨小白驕傲地想,老子還是第一次費盡心思追人呢,原來追一個人這麽簡單,哎,都快沒挑戰性了。不過呢,對他的哥哥而言,他的確不需要什麽挑戰性,因為墨遙本身就愛著他。


哪怕是失憶了,不記得他了,愛一個人的本能其實是不會變的,不舍得傷害,不舍得拒絕,都表現得如此明顯,所以他才能得寸進尺。


墨小白想到今天的歌曲,舞蹈,高興的想要唱歌。


哥,你跑不掉的,乖乖投入我的懷抱吧。


墨遙回到酒店,已快淩晨五點,他沒想到,費瑪麗竟然在等著他,神色十分不好,怪異,墨遙蹙眉看著費瑪麗,費瑪麗幾乎要吼起來,“你去哪兒了,怎麽一天都沒消息?”


一天一夜沒消息,難怪費瑪麗如此緊張。上一次在墨家,墨晨提醒他,費瑪麗在他身上裝了追蹤器,墨遙就多了一個心思,把追蹤器解除了才和墨小白一起出去,所以費瑪麗一天都沒找到他。


墨遙身上沾了墨小白不少酒氣,且去酒吧那地方,身上自然沾了一些煙酒味道,費瑪麗驚訝地看著他,“你去哪兒了?”


“隨便走走,我累了,想休息,你有事嗎?”墨遙冷漠地問,費瑪麗怒不可遏,她一個人在這裏擔心他,怕他出了意外,擔心得睡不著,他一身酒氣回來就驅逐人,簡直豈有此理。


墨遙解開襯衫的一個紐扣,轉頭示意費瑪麗出去,他無意告知自己的行蹤,費瑪麗本來想找墨遙談一談他們和黑手黨的事情,見了這情況,他什麽都說不出了。談成了一個奢望……


費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