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3)

墨小白說,“小姑娘,不乖啊,說了不準照我家美人的,他沒我上鏡,會自卑的。”


墨遙窘,小姑娘弱弱閃了一會兒,然後默默地把一張合照交給墨小白,然後很清白的表示,沒有底片。


那是一種墨小白很滿意的合照。


墨小白在一旁簽名,墨遙在一旁看著他,他喜歡此刻墨遙的神態,嚴肅中透出幾分溫暖的寵溺,如過去一般,那目光仿佛他是他唯一的光芒。


多有意境的一張照片,墨小白心滿意足地收下,給小姑娘一個純潔的擁抱,親吻她的臉頰,小姑娘激動得做摔倒狀,一邊做這狀態一邊要摔倒地尖叫。


快樂的氣氛一直維持到淩晨三點多,墨小白酒也喝過了,名也簽好了,人慵懶地躺在沙發上休息,年輕男女們依然勁歌熱舞,不過呢,舞池的音樂改變了,所有人都結伴跳探戈,沒有女伴的男人帶著一個男人也跳,他們不知道,原來男人和男人跳探戈也能如此美麗。


今晚是探戈的夜晚。


墨小白喝高了,頭有人暈,軟軟地躺在沙發上裝死,目光有點淺淺地凝視著墨遙,人光明正大地靠在墨遙大腿上睡覺,墨遙想了想,拍拍他的臉。


“醉了?”


“沒醉!”墨小白嘿嘿一笑,鳳眸半睜半閉間波光瀲灩,異常瑰麗,如最美麗的琥珀,看得墨遙一陣心動,心口也變得柔軟多了。


“醉了就回去。”墨遙說道,墨小白慢慢地直起身子,斯文地打了一個哈欠,總算是心滿意足了,墨遙帶著他出了酒吧,他喝了酒,自然不能駕駛。墨遙把他丟到副駕駛座上,幫他係好安全帶。


他的記憶力非常好,雖然就去過一次,可早就記住墨家的地址,從酒吧開車過去也不過是幾十分鍾,沒一會兒就到了,墨小白那騷包的跑車呼嘯停在城堡大門以外,紅外在車子上掃過,確定安全,大門打開,墨遙不得不感慨,還真是現代化設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