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1/3)

墨小白摘了臉皮便隨著墨遙和費瑪麗一起到酒店,所以墨遙一關上房門沒多久,門鈴就響了,他以為是費瑪麗,沉著臉開了門,墨小白大大的燦爛笑臉就這麽活脫脫地出現在眼前,一點招呼都不打,仿佛一道陽光,直直地射到他的心裏,墨遙陰沉的臉色似乎也變得好一些。


“有事?”墨遙問。


墨小白擺了一個萬人迷的pose,“來邀美人去用餐啊,怎麽樣,可有興趣?”


“沒興趣。”墨遙說,他有點不理解墨小白,分明是兄弟,他怎麽能笑得這麽曖昧,且還能露出這麽渾然天成的嫵媚來,真是妖人。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怎麽會沒興趣呢?”墨小白笑說,然後無下限地撒嬌,“哥,賞臉吃飯啦。”


墨遙差點笑出聲來,他就這招數了?


“你剛說,誰是美人?”


墨小白果斷說,“我是美人。”


墨遙拿過房卡,關門,同意赴約了。


墨小白看他一身輕裝,一邊走一邊笑問,“哥,你就帶一個房卡,什麽都不帶?”


“還需要帶什麽?”


“電話啊!”


“不需要!”


為何不需要?墨小白懶得去想,他想了想,又問,“那總要帶上一摞錢吧,萬一我付不起飯錢,忘了帶卡怎麽辦?”


墨遙淡淡說,“有人請客吃飯,我一毛錢都不帶。”


墨小白狗腿了,“哥,你真有覺悟。”


墨小白把他的騷包跑車開來了,自然要帶墨遙好好地兜風,認真說起來,這是他們第一次約會吧,第一次約會啊。他們雖然情投意合,可真正開始算是利雅得那段時間。那段時間他時好時壞,情況總是糟糕,不怎麽好,所以總會有點不完美,雖然這也不完美,墨遙失憶了。


然而,對墨小白而言,這算是第一次約會。


他自然知道墨遙喜歡吃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