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1/3)

費瑪麗意外地看著美麗的男人,墨晨解釋,“他也是黑手黨教父。”


“你們到底誰能做主?”費瑪麗不耐地問,她不喜歡這種被人控製,又似被人耍弄的感覺,仿佛是被歧視了一般,特別是後來的墨小白,吊兒郎當,不當一回事。費瑪麗對此十分不滿。


墨晨說,“我們都能做主,問題是,不知道公主有沒有誠心交易。”


“什麽意思?”費瑪麗問,“如果我沒有誠心和你們做生意,我就沒必要大老遠跑來羅馬,我看你們倒是沒有閑心,如果不想合作,你們說一聲,我也不會強人所難。”


墨小白摘了他的墨鏡,露出一聲勾人的鳳眸,笑吟吟,卻霸氣地說,“若是我們不和你們交易,恐怕沒有人敢和你們交易,我保證你們的鑽石比石頭還不值錢。”


費瑪麗一窒,賀看向墨小白,“你們究竟什麽意思?”


墨小白把墨鏡丟到大桌子上,指著墨遙說,“把他給我,這一次合作我給你比鑽石黑市交易市場均衡價格高一成的價格給你,若是不肯,這一次合作我也沒有興趣,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不過公主最好想一想後果會如何。”


費瑪麗怒極,肅然起身,一手拍著桌子,雙眸噴火,“你究竟想怎麽樣?”


“你聽不懂嗎?我要你身邊的人,這就是合作的附帶條件,當然,你可以拒絕。”墨小白說,冷冷一笑,“你想推銷八座鑽石山給我們,按照慣例,我們給你的不可能是市場均衡價格,最起碼低均衡價格兩成,如今我破例給出這麽高的價格,你自然也要附帶一些條件。”


費瑪麗說,“你這是強迫我答應你的條件,你可以給出你心目中的價格,金不是物品,我不會拿來交易。”


“我樂意。”墨小白強硬地說,“我就樂意強迫你,你又能如何,再說,我也沒把他當成物品交易,我有我的用意,你要是不接受,不好意思,大門在那,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