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2/3)


她隻是疑惑,黑手黨教父有這麽年輕嗎?


他的模樣看起來不過三十歲,年輕且英俊,很有魅力,一點都不像是黑手黨教父,倒是像執法人員,正氣凜然的,費瑪麗問,“你是黑手黨教父?”


“對。”墨晨說,“我知道公主有一批鑽石急需找到買家,黑手黨一直是鑽石走私為主,對公主這批貨很感興趣,不介意我們突然插入吧?”


“不介意。”費瑪麗頗有大將之風,“我喜歡開門見山的男人。”


墨晨攤手,“正好,我也喜歡。”


費瑪麗點頭,“你想要多少,價錢怎麽算?”


“你有多少?”


費瑪麗淡淡一笑,“我的國家盛產鑽石,多不勝數,這一次我以公主名義能出八座鑽石山,就不知道你們怎麽算,需不需要這麽大的鑽石量。”


墨晨暗忖,八座鑽石山,果然是有錢人,這麽多鑽石量的確引人注目,數額巨大,他聽上一家交易的朋友說過,費瑪麗就想出售兩座鑽石山,且價格高於均衡價格。如今她換了買家,一口氣說出這麽大的鑽石量,定然是看上黑手黨財力雄厚,且安全妥當。


這是個聰明的女人。


一個小小的國家由一名公主四處奔跑,的確是要有幾分聰明和膽量,否則她撐不起這個氣場。


“八座鑽石山對我而言,吃下隻是小問題,隻是公主確定,以你的名義能出售這八座鑽石山,我不想到時候引起什麽糾紛,就我所知,皇家的鑽石儲存量並沒有這麽多。”墨晨已對費瑪麗知根知底,他的目的隻是墨遙,其他的,慢慢來,當然能談成這筆生意,倒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你調查過我?”


“能和這麽漂亮,尊貴的公主合作,我自然要調查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