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3)

費瑪麗勉強壓住心神,淡淡說,“我沒有心虛,金,我救過你,當初也沒逼你一定要留在我身邊,我隻是征求你的意見,是你自己願意留下來的。”


墨遙暗忖,是如此沒錯,隻是費瑪麗編造了一段虛假的事實,讓記憶空白的他承受了一段不屬於他的回憶。關於承諾,他沒有二話。


“你放心,夜深了,公主請回去休息,我承諾過你的事情,一定會答應你,除非你讓我離開。”墨遙說,費瑪麗驚喜地看著他,墨遙別開目光,費瑪麗站起來,走到他身邊,她伸手想去碰觸墨遙的臉,墨遙避開,費瑪麗尷尬,轉身出了墨遙房間,大門重新關上。


墨遙去陽台休息,夜風徐徐,他的記憶也慢慢地回到那天在海上第一次見到墨小白時的情形,唇角忍不住勾勒出一抹笑意來。


翌日清晨,費瑪麗帶著墨遙和十幾名保鏢去黑手黨在羅馬的議事廳。


建築十分不明顯,厚重且莊嚴,不會很引人注目,且地段稍有一些偏僻,旁邊是一個農莊,一片黃色的花海,景色宜人。門口已有幾名黑衣大漢在等著,費瑪麗一來就被風雲引到議事大廳。處於對墨遙的尊敬,他又在費瑪麗身後,風雲對費瑪麗也是十分尊敬的。


費瑪麗坐下一會兒,雲奉茶,墨晨姍姍而來,身後就跟著風雲,他們是黑手黨的時候,有另外一個麵具,和費瑪麗那天見到的墨晨自是不同,費瑪麗也沒認出來。墨遙卻猜想,他究竟是誰?是墨晨,還是墨小白,然而看到男子唇角邊一抹溫和的笑意,他就知道,這人是墨晨,非墨小白。


墨小白笑起來,總帶著幾分迷離誘惑。


費瑪麗端坐著,這個議事大廳金碧輝煌,布置得很壯麗,人坐在這裏有一種身處十四世紀的皇宮之感,墨晨身上的氣息是溫和且內斂的,不似墨遙能給人造成威壓,基本上,費瑪麗沒覺得有什麽壓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