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2/3)

r> 墨遙沒說話,隻是抿唇,麵色淡淡的,墨小白當他是默認,心中不爽地想,就費瑪麗這麽野蠻的性子,他哥哥怎麽會喜歡呢,再怎麽也喜歡像他這樣的性子的女人。所以他一定不喜歡費瑪麗,且像他哥哥這樣的極品男人,去哪兒都是搶手貨,定然會被人喜歡。


這一點並不奇怪。


“她一定會放棄的。”墨小白沉聲說,他就不相信,費瑪麗會為了墨遙放棄鑽石走私這麽巨大的利益,她目前急需於錢,所以要換一個人倒是很簡單。


墨小白心裏算盤打得很好,估計他小哥哥心中也是這麽盤算的,就等著明天和費瑪麗見麵。


然而,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墨小白和墨晨讓墨遙留下來吃午飯,無雙和溫暖已經去買了食材回來,全是墨遙平時喜歡吃的。墨晨、無雙和墨小白都爭著做墨遙喜歡吃的菜肴。


墨遙是他們幾個孩子中的主心骨,如今墨遙什麽都不記得了,他們自然而然地想要親近墨遙,討好墨遙,所以小小的廚房裏聚集了三個人。


葉非墨平時是不近廚房的,除非他把溫暖惹毛了,溫暖不理他,他才會進廚房做個菜來討好溫暖,平時是絕對不近的,溫暖要哄著小天縱,所以廚房全是墨家幾個孩子的天下。


墨遙看著他們忙碌,心中滿滿地感動,特別是墨小白在一旁說辣少放,鹽少放……等等,所以他就特別的有感觸,心中很暖。


墨晨和無雙就露了一手,剩下的拳腳給墨小白了,等墨小白把午餐做好,已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溫暖和葉非墨等人還沒嚐過墨小白的手藝,躍躍欲試。


真的難得一次啊。


墨遙看著一桌豐盛,也有了食欲。


然而,就在他們準備吃午飯的時候,客廳的監視屏響起了警報,無雙過去一看,看見三輛陌生的轎車開進城堡的腹地,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