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1/3)

墨小白在玫瑰花園走了一圈沒看見墨遙,轉頭便在暖房裏看見墨遙了,墨遙正在舒服地躺在暖房的藤椅上,墨小白一進來墨遙就睜開眼睛。


目光帶著幾分迷離,又帶著幾分警惕,看見墨小白就鬆了一口氣,轉而不解,問:“你來做什麽?”


墨小白倚著花房的門,笑得有點妖媚,“這是我家,為什麽我不能來,你睡下的那地方,以前我最喜歡了。”


墨小白站在逆光處,墨遙看著他身上仿佛鍍上一層薄薄的光暈,看起來特別的美麗,他別開目光,玫瑰花園裏的香氣,仿佛要鑽到人的心間裏去。


他走過去,暖房有兩張藤椅,他在旁邊的藤椅上躺下來,和墨遙並列排著,墨小白說,“哥,別回去,費瑪麗是騙你的,你是我們的親人,你再回去做什麽?”


墨遙淡淡說,“她救過我的命,我承諾過她,聽命她一年。如今才是半年……”


“你失蹤已經一年,怎麽會是半年?”墨小白脫口而出,轉而想到墨遙身上的傷口,心中悶悶地疼痛起來,準是這樣劇烈的傷口讓她不能清醒,讓他失去了神智。他當初一定傷得特別重,和他在監獄的受的傷不相上下,墨小白指尖微微顫動,平心而論,若是沒有費瑪麗,墨遙可能就失去性命。


所以一年的自由換一條命是值得的,這也是老大的作風,欠了別人的,他一定會還,何況是救命之恩這麽重的恩情,所以他定然會堅持。


墨小白心想,半年,還有半年時間,墨遙就自由了。


“老大,若是費瑪麗主動開口,你會離開嗎?”墨小白問,既然墨遙不會主動離開,他就把注意力集中在費瑪麗身上,說不定他能說動費瑪麗。


“會!”墨遙斬釘截鐵地說,墨小白欣喜,墨遙加了一句,“這很難。”


墨小白冷笑,“為什麽很難,她很喜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