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1/3)

男人帶著骷髏麵具在夜色中顯得特別詭異,他一手壓著墨小白的手,膝蓋卻壓在墨小白的胸肋骨上,森冷地看著身下的男人。墨小白哭天喊地地想,媽媽咪啊,他是清醒的嗎?早知道他一來就撲上去親一個再說,何必在這裏糾結來糾結去,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啊。老大你也太警覺了吧,其實親一個對我們都好嘛。


“是你?”男人聲音冰冷,墨小白饒是在這樣狼狽的情況下也展現出他無敵的魅力來,他想揮手和墨遙打招呼,結果發現手被人壓住,他便揮動另外一隻手,嬉皮笑臉,“嗨,老大,我是你親愛的小白喲。”


男人膝蓋灌注了力氣,幾乎要把墨小白的胸骨壓斷,沉聲問,“你來這裏做什麽?”


“我想爬上你的床唄,收不收,我床上功夫很好的喲。”墨小白吹了一聲口哨,笑得很典型的流氓,男人膝蓋再灌注一點力氣,墨小白慌忙求饒,“哎呦,就算我床上功夫比你好,你也不能惱羞成怒是不是?咱們都試過了嘛,實踐得真理,啊啊啊啊,哥哥,哥哥,饒命啊,胸骨要斷啦……”


墨小白身上的男人也怒不可遏,本來他已入睡,發現門口有動靜,他靜觀其變,等著敵人靠近,結果敵人是靠近了,卻欣賞了他一會兒,好不容易出手了,他也製服了敵人,誰知道這敵人裝瘋賣傻,占他便宜,男人十分怒了,哪有這種敵人,特別是笑得那麽風流乖巧又魅力的男人。


這男人哪是敵人,分明就如他所說來爬床的。墨小白一手撐住墨遙的膝蓋,天啊,不用這麽狠吧,他心裏又默默地記上一筆,然後求饒說,“哎,我說,哥,能高抬貴腳嗎?你真要壓死我了,當然了,你可以選擇另外一個方式來壓我,我很樂意的啊,絕對歡迎的啊。”


墨小白想了墨遙一年,整整一年,從墨遙失蹤他就陷入瘋狂的思念中,好幾次差點淪陷,萬劫不複,總是夜裏被瘋狂的思念堵塞,無助地落淚,好不容易見到墨遙,墨小白馬上改走開心果路線,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