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1/2)

墨小白晚上就醒了,短暫的昏眩過後,他人看起來稍微有點疲倦,他的家庭醫生沒法阻攔他,他已經彪悍地撤了所有的針管跑去情報室。墨晨和無雙,風雲和葉非墨都在,見墨小白來,無雙蹙眉,葉非墨說,“你這掛彩的臉真的不需要休息嗎?會有疤痕喲。”


墨小白最愛美,何況是臉被人揍得這麽慘,他腳上有一個疤痕他都要祛疤的,墨小白沒理會葉非墨,沉聲問,“查到了嗎?她是誰?”


墨晨的情報網要查一個人特別簡單,他們一上岸就有特工跟著他們,一直到他們入住羅馬威斯丁大酒店,從登記就能查到他們的信息。何況他們就在羅馬境內。這小公主是歐洲一個小國(c國,君主製)的大公主,25歲。那是一個石油和鑽石資源十分豐富的小國,國家很小,卻很富有。最近幾年,國內不太平,再加上不屬於特別出名的國家,沒什麽政治地位,算是旅遊國家,所以國際地位不高。這幾年國內不太平,其中有兩個國家看上c國的資源加以掠奪,這小國的邊緣戰事不斷,且國內政權複雜,諸事繁多,這一年來就有幾人一直想爭奪君主之位。


c國有兩名公主,大公主費瑪麗,小公主艾薇兒,這一次她們到羅馬是和一個黑幫做鑽石交易,大公主野心較大,為了幫助父親穩定政權便離開自己的權力開始做鑽石交易,已打破這一年來的鑽石市場均衡價格。


墨遙對此事略有耳聞,隻是這小國實在不起眼,人家也不會去注意到這小國的公主是何方神聖,加上墨晨自己有自己的關係網,鑽石市場的影響對他而言也有,但不算太大。


查清楚身份後,自然就查清楚她身邊的人,這位所謂的金出現的倒是如他們預期的早,和墨遙失蹤的時間不相吻合。金是十歲開始就在公主身邊,已有十八年,墨遙是一年前失蹤的。衛星跟蹤發回來的照片諸人都覺得和墨遙很相似,可這年齡實在不對勁,而這位金過去的照片,身影和墨遙的身影也是十分相似的。


墨小白麵色陰鷙地看著資料,“不可能,我不可能認錯人的,小哥哥,她一年前有沒有來過羅馬?”


“我查過出入境記錄,來過,老大出事那天正好她回國。”


墨小白點點頭,基本資料他都知道了,雖然他不知道這個金是怎麽回事,但那人一定是墨遙,他還不至於去挑逗一名男人還不知道這男人是誰。


這沒道理,他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和他交過手,除了哥,沒人有那樣的速度和力度。”墨小白說,哪怕不交手也有百分之九十的肯定,交手後更是肯定了。


墨晨驚訝地看著墨小白這一身傷口,抽搐問,“你不會告訴我,你這一身傷是老大賜給你吧?”


墨小白冰冰地反問,“你說呢?”


葉非墨敬了一禮,兄弟你悲劇了。


無雙歎息,小白你就受著吧,她一怔,“不對啊,既然你確定那是老大,老大為什麽會揍你?老大怎麽可能會揍你,老大揍他老子都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