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1/4)

女子笑吟吟地下令,“繼續揍!”


金說,“我不打手無縛雞之力的人。”


墨小白瞪圓了眼睛,這聲音……稍微有些沙啞,沒有過去那麽清亮,變了許多,他卻依然能聽出來。哪怕變得再多,他也聽得出來。


長發男人秀雅地撫著他的長發,看著墨小白別有深意地說,“沒想到美人的手腳功夫不錯,竟然能抵得住金這麽多招數,倒是出人意外。我和金過招都沒十回,意外,意外。”


墨小白又是一陣氣血上湧,這一拳打得重了,體內總是翻江倒海,一點都沒有平息的跡象,又吐出一口鮮血,人的眼前漸漸發昏。墨小白有點後悔沒發出信號讓無雙和墨晨他們趕來,他看見墨遙什麽都忘記了,危險忘記了,生命也忘記了。哪怕再讓他見一眼,他死也甘願。


“你起來,繼續打。”女子指著墨小白,墨小白冷冷地看她一眼,這刁蠻丫頭是何方神聖,竟然如此霸氣野蠻,那男人說的是英語,他倒是沒聽出來她是哪門子公主。估計是歐洲不知道那個小國的公主,看起來不像亞洲人。女子說,“你不起來繼續和金打,我是殺了你。”


一把沙漠之鷹在她手裏一轉動,銀質的光掠過遊輪,劃出一道冰冷的光芒,墨小白自己又不是白癡這時候還要衝上去和墨遙打,他又打不過墨遙。所以墨小白開始裝死,金保持著不打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小白也看中這一點,沒繼續和他打,女子笑吟吟的,麵容溫柔,和藹可親,突然朝墨小白開槍,沙漠之鷹是世上最好的手槍之一,威力非凡,小白閃過的那一處就被她打出一個洞來。所有人都被她嚇一跳,墨小白直接覺得她真是變態,為什麽要讓和他墨遙對打。


女子說,“不是手無縛雞之力嗎?我看你動作倒是敏捷,若是不想和金打的話,我倒要看看,你能躲過我多少發子彈,打還是不打?”


墨小白問,“你為什麽要我和他打?對你有什麽好處?”


“我喜歡!”女子理所當然地回答,墨小白暗忖,果然是變態,女子又說一句,“我喜歡看金打人,特帥。”說罷大笑三聲,頗有點驕傲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