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4)

說也是黑手黨教父,見識過美國監獄那恐怖的情況,什麽樣的大風大浪在他眼裏都不算什麽,何況是虛張聲勢的手槍,那男子見他不恐懼,也覺得沒意思,仿佛手槍是細菌似的,立刻丟到一旁。


“真沒禮貌!”長發男子抱怨。


墨小白目光飛快地搜索甲板上的人,沒發現有墨遙,更沒發現剛剛戴麵具的男子,墨小白暗忖,莫非是自己真的眼花了嗎?否則是幻覺,他太思念墨遙了麽?


他正這麽想著,有兩名黑衣人出現在二樓的甲板上,手槍對著他,手裏用的美國稱得上傳奇的1911,墨小白心一涼,卻又是一喜,因為船艙中有兩人走上來,走在前麵的是一名五官深邃,黑發碧眸的女子,她年紀不算大,長發高高豎起,穿著一件淺藍色的背心,緊身牛仔褲,人看起來很幹淨利落。最讓墨小白激動的他身邊的人,那熟悉的身影幾乎讓墨小白瞬間濕了眼睛,隻可惜他戴著金色的麵具,他看不到他長什麽樣子。然而,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都是他熟悉的墨遙,身影再相似,他也不相信會有那麽相似的人。


女子很顯然是遊輪的主人,冷豔的臉龐上浮起一分怒意,“你是誰?”


墨小白沒理會她,指著她的身後的男子問,“他是誰?”


女子冷笑,似乎也不在意墨小白的無禮,“金,我的保鏢。”


墨小白看著墨遙,除了那雙熟悉的漆黑眸子,他什麽都看不到,他不是墨遙嗎?若是他哥哥,見了他為什麽一點反應都沒有?為什麽……墨小白十分不解,他真的弄錯了嗎?


女子不耐煩地問,“說出你的目的,你是不是銀殿派來的間諜,再不說話,別怪我不客氣。”她目光一掃,所有人都瞄準墨小白。


長發男子突然笑吟吟地說,“大公主,別這麽粗暴嘛,溫柔點,溫柔點,這麽一個大美人要是殺了挺可惜的,不如送我,我很有興趣喲。”


女子冷笑看著他,“你不是有未婚妻嗎?”


墨小白本想說這男人會有些尷尬呢,誰知道人家的無恥刷新他的下限,長發男子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