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4)

墨小白開的是小遊輪,對方是兩層豪華遊輪,這撞擊力肯定弱多了,他當時沒想那麽多,隻想著不能讓他走了,不管是他今天太思念墨遙產生的幻覺也好,他認錯了人也好,總之不能讓他走了。這一年來,他已在思念中快要崩潰,特別是今天。對方似乎想走,墨小白豈會讓他們走了,腦袋一熱也不顧危險,立刻就撞過去,撞得豪華遊輪偏了偏,他自己撞到護欄上,頭昏眼花……


對方遊輪上突然出現四名大漢,四人手裏拿著四把不同的步槍,不停地掃射過來,打得遊輪如秋風中的落葉,一點都不留情麵,墨小白心中產生出一股惱怒,老大不會真的要他的命吧,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墨小白被一片激烈的槍聲中更有了他一定要去看究竟的決心。


哪怕不是老大,他也要弄明白,不能這麽不明不白的。


墨小白放棄遊輪,心中可惜了一下自己這輛花了幾千萬的遊輪,轉念一想,和墨遙比起來,多少遊輪都是浮雲,墨小白跳海,那槍聲總算消停了。他利用繩索攀爬上那輛豪華的遊輪,剛一爬上就被兩把轉輪手槍抵住,墨小白一身都是水跡,目光卻十分清亮。甲板上有十幾名彪悍大漢,個個全身裝備,墨小白初步估計,這是一個不小的黑幫組織,再來就是,很有錢,這手下人的裝備都要趕上第一恐怖組織特別行動部隊的裝備了。


有陌生人闖入,船上自然有異動,又有幾名大漢從船艙中出來,墨小白手舉起來,表示自己身上沒武器,這時候才發覺自己魯莽了一些。他不是墨遙能夠閃電一般的速度,能夠飛快地遠離子彈,他是正常人,也是血肉之軀。頭腦一熱就撞過來,人家一把轉輪就能把他打成蜂窩。


又是一撥人湧出來,其中有一名穿著休閑服的長發男人似乎是領導者,笑得過分妖異,魅力性感,微微上挑的唇角掠過一抹讚賞,“雖然我很欣賞你的勇氣,不過在你死之前,我先問你,你是誰?”


墨小白並不想回答他,長發男子嘻嘻一笑,“膽子不小啊,你甄爺爺的話也敢當耳邊風。”他奪過一把手槍上膛,直指墨小白。


墨小白毫無懼色,他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