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1/2)

一年之後,墨小白的毒癮已全部戒除,他去過利雅得複查幾次,生理毒癮已全部戒除,剩下的隻有心癮,且心癮已沒那麽嚴重,以小白的意誌力而言,已不成問題。


墨小白和墨晨接替墨遙在黑手黨的工作,墨晨原本是弄情報的,這信息量大,工作量本身就大,所以墨遙原來的工作幾乎全部壓在墨小白身上。再加上他北美的工作,幾乎把墨小白壓榨得連思念的時間都覺得奢侈。他這才體會到過去的自己多麽的任性,把屬於他的責任全丟給墨遙。


工作繁忙是他這一年來唯一的狀態,仿佛隻有繁忙的工作才能讓他暫時沒那麽心疼,沒那麽思念不知生死的那個人,除了去利雅得接受定期的複檢和心理治療,墨小白都在羅馬,幾乎不曾出過遠門。


葉薇、墨玦、十一和墨曄等人去利雅得小住,不想在羅馬體會失去墨遙的痛苦,忙碌是墨小白這一年的全部。


墨晨看著都有些心疼,墨遙的事情沒人責備墨小白,隻有墨小白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他已不想以前的小白,愛笑,愛美,愛現,愛搞怪。他變了一個人,臉上極少看見笑容,不冰冷,不木然,隻是不愛笑了,已不再是他們的開心果,本來恢複記憶後哦就有心裏陰影,再加上墨遙的事情,墨小白能和以前一樣愛笑愛鬧才奇怪。


一年的時間,除了墨遙不在,一切似乎都沒有變化,人還繼續活著,墨小白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他逼著自己不相信墨遙死了,逼著自己相信,總有一天,墨遙會回家。


所以,他堅信,他能等到他愛的人。


葉非墨和溫暖過羅馬來看墨小白,順便帶著小天縱,小天縱已經學會說話,雖然話說得不多,也不標準,最多也隻能說四個字,但人特別機靈可愛又風騷。


已有半年不見,小天縱模樣全張開,更像葉三少,簡直一個模子出來的,比那時候的葉寧遠更像一些,遺傳得百分百,一口一個表叔,表姑叫得無雙,墨晨等人心花怒放。


這一年來,墨家的氣氛都沉重至極,唯獨開心的是就是葉天澄和小天縱的到來,兩位可愛的孩子帶著他們僅有的快樂。葉天澄比較斯文安靜,小天縱比較騷包,更得諸人喜歡,再加上白夜欽點的接班人,所以他和利雅得這邊走動也頻繁,葉非墨打算等小天縱四歲的時候就可以丟給白夜了。


所以,溫暖美女又懷孕了。


已有三個禮拜,葉非墨心想,這回一定能如他所願生個女兒。


無雙和墨晨,墨小白都祝賀他們夫妻兩人,無雙笑抱著小天縱戲謔說,“小騷包,你爹地媽咪有妹妹就不要你了,利雅得這地方會把你曬成黑小子的。”


葉天縱小騷包暫且還不理解無雙這麽長的句子說什麽意思,咯咯地笑,香香甜甜地在無雙臉頰上親一個,親得香噴噴的,無雙更是歡喜。


溫暖見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