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1/3)

墨小白自暴自棄地想,他犯毒癮的時候還能看見墨遙,哪怕是幻覺,且是可怕的幻覺,可他始終是看到墨遙了。總好過如今,他看都沒看到墨遙。


或許,吸毒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他可以忘記一切煩惱。


墨小白伸手,接過那包毒品,皮甲裏的錢全部給了小夥子,那小夥子做成一筆大生意,十分豪邁開心,墨小白看他的神色並不像是吸毒的,忍不住暗忖,他們這些賣毒品的沒有一位是癮君子。他們知道吸毒的危害,墨小白苦笑,慢慢地獨步離開這潮濕和昏暗的碼頭。


月光慢慢地爬出烏雲,走出那片潮濕黑暗的地方,碼頭夜風徐徐,倒是不錯的享受,墨小白上了自己的遊輪,他有一輛遊輪停在碼頭。


墨小白把遊輪開出幾公裏,人已在白茫茫的大海上,他橫躺在甲板上,旁邊就是和,那小夥子挺會做生意的,買一送一,還送他。


月光淡淡地籠罩在墨小白身上,凝聚了一股揮不去的悲哀,仿佛被什麽抓住了心口,他身上的悲哀濃得無法忽略。墨小白拿過靜脈注射針筒,慢慢地刺入皮膚中,突然又拔出來,丟到一旁,抱著自己的頭痛苦地抽搐。


“哥……”墨小白聲音沙啞,人陷入了絕望,你在哪兒,快來阻止我,快來阻止我啊。墨小白抱著頭,人縮在甲板的陰暗角落,卷縮著身子,臉上淚痕流淌。


他覺得自己很可悲,過去意氣風發的墨小白怎麽會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躲在這種陰暗的角落自己和自己做鬥爭,躲在這種地方不想讓人知道他的狼狽,他的絕望,他的自信,他的驕傲,他所有的信仰似乎隨著墨遙的消失而七零八落,他除了痛苦,便是絕望。


他渴望能再見到墨遙一麵,哪怕是最後一麵他也甘願,他希望他複吸的時候,墨遙能夠出來阻止他,別讓他陷入深淵,毒品對他的誘惑太大了,隻有墨遙能抵得住這種誘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