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1/3)

墨小白唇角一個抽搐,葉非墨覺得自己說得十分有道理,頗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地點頭,真誠地建議墨小白,墨小白恨不得一拳打扁了他,“我是不會逃婚的,這麽低級的遊戲,誰會玩。”


葉非墨豎起一根手指搖了搖,笑眯眯地說,“弟弟,凡事不要說得太絕對,你明天要是能結成婚,表哥送你什麽都成,要是結不成婚你就喝下一罐chunyao,小表哥送誰你都認了,成嗎?”


墨小白毛骨悚然,瞪圓了眼睛,忍不住跺腳,“小表嫂為什麽還沒休了你啊。你也太惡趣味了,怎麽能整你這麽可愛的弟弟呢?”


墨小白極品地順著葉非墨的稱呼喊。


葉非墨一笑,“你太沒膽子了,你不是打包票不會做這種事嗎?這種賭都不敢賭,你真弱,真心的弱。”墨小白一臉鬱卒,葉非墨鄙視他,深刻地表達弟弟和哥哥不是一個級別的,一點都不好玩,於是他甩身就上樓去了。


墨小白經過墨遙書房的時候,書房的燈還亮著,墨小白推門一看,突然被嗆住了,一股難受湧上來,書房裏如著了火似的,到處都是煙霧,一片白茫茫的,墨遙一人坐在椅子上,失神地抽煙,窗戶也關得緊緊的。不通氣,所以屋裏全是煙味,不知道的還以為失火了呢。


那天在花園的時候,墨遙抽煙,小白並沒有覺得什麽,煙味散在花園中不濃,他後來自己也抽了一包,於是就上了癮,那幾天就犯了癮,差點被白夜扇了。這東西他是不能碰的,如今他心癮重,抽煙的快感不如吸毒,很容易就會複吸。如今聞著這煙味,他便覺得難受。


墨遙見小白進來,慌忙喝了一聲,“出去!”


小白似乎沒聽到,靠在門上喘息,墨遙慌忙開窗通氣,揪著墨小白的領子把他扔出去,墨小白難受得滴汗,犯毒癮的感覺又湧上來,墨遙人關在門口,他也出來。扶著墨小白的肩膀,“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