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1/4)

墨小白慌忙收起自己失態的情緒,眯起眼睛看無雙,有幾分不悅,無雙說,“你看老大都能看入迷,是不是看上老大了?”


“姐,你胡說八道什麽?”小白臉色一變。


無雙輕笑說道,小白有些惱羞成怒,帶著季冰先回酒店,無雙溫暖和墨遙、墨晨等人一道走,溫暖想在羅馬城內走一圈,墨遙和墨晨先回家,無雙陪溫暖去逛。


溫暖也外才逛了一個多小時,無雙就接到電話,葉薇打來電話說葉三少,葉寧遠等人到了,無雙和溫暖打道回府,回去的時候大廳裏都是人。葉天澄比葉天縱大幾個月,正屬於學走路的階段,也是一名漂亮可愛又玲瓏的男孩子。葉天縱一個人不夠分,葉薇和白夜總是搶著要玩,如今多一個葉天澄,正好一人一個。


這堂兄弟在家玩得熟,兩人感情可好了,總是膩歪在一起,咯咯地笑,逗著諸位大人開懷大笑,葉天宇在中東太忙,小白結婚他就不過來了。葉可嵐正在也一小國上玩得樂不思蜀,也沒過來。葉三少,程安雅,和葉寧遠夫妻,葉非墨夫妻和葉天澄、葉天縱,葉家人口也不少。


他們一家人過來,別墅裏就熱鬧許多,大家都有一段時間不見麵,且這一次小白結婚雖然他們都來了,可都知道這門婚事葉薇是不讚同的,他們若不過來,於小白而言說不過去。所以葉三少和程安雅才決定來羅馬一趟,就算不參加婚禮也衝著看小白來的。


小白戒毒這麽長時間,他們又沒去利雅得看他,心裏也是擔心的。


墨小白沒一會兒也回來了,沒帶季冰,本來他和季冰打算去兜風,葉薇一個電話就把人給召回來了。墨小白已無剛剛的沉默,已是春風得意,人看起來也精神。


葉三少和程安雅本以為他受過這麽一大劫難,身體和心裏都會受到重創,一定會有後遺症,沒想到乍一看小白真和沒事人一樣,看不出來他曾經吸毒戒毒過。


葉寧遠說,“恭喜你啊,新郎官,怎麽沒帶新娘回來給我們瞅一眼?”


墨小白暗忖,哪是他不帶,分明是有人不讓帶,他也很無奈,然而墨小白也真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