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1/2)

墨小白莫名其妙,卻又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季冰一陣發笑,小白看著蹙眉,“為什麽問這個問題?”


“隻是好奇,你能和我說實話嗎?”季冰問,“我想知道全部的你,你這麽優秀,一定有很多女孩子追,那你有喜歡過別的女子嗎?”


墨小白歎息,說,“沒有!”


“真的沒有?”


小白說,“沒有!”


季冰似乎安心了,又似乎是更揪心,表情難懂,隻是閉上眼睛休息,墨小白也不想兩人之間有隔閡,淡淡說,“季冰,你太累了,容易胡思想亂,趕緊去睡一覺,別多想了。”


季冰沒有說話。


她的身子好得快,沒多久便恢複,去哪兒修養又成了一個問題,季冰住醫院期間,葉薇和墨玦、十一等人沒有來看過她一次,墨晨和墨遙自然也就沒有。一連半個月都是小白自己一個人跑來,小白曾經撒嬌讓葉薇看看她未來媳婦,葉薇沒理他,小白很為難。


他覺得自己家人對季冰很排斥,他無能為力,或許他們不喜歡季冰。


葉薇不願意做的事情,你逼迫是沒用的,撒嬌也不管用,她不來就是不來,她不來墨玦就更不會來,小白不斷琢磨季冰究竟哪兒得罪了葉薇,可琢磨來琢磨去,他也琢磨不出個所以然來。


季冰這半個月心情十分不好,人看起來很憔悴,有一種不堪的憔悴,消瘦得快,小白用盡一切辦法都沒讓她開懷大笑,季冰心中有芥蒂,小白卻不知道為何。


出院那天,小白把季冰接到他們家附近一家賓館去,季冰悶著臉,更不說話,小白家就在附近,她人卻住在外麵,怎麽都說不過去。小白隻能說爸媽在家的時候,不喜歡有人打擾,這是實話,小白還沒膽子不告訴葉薇和墨玦就把季冰拎回家去住。葉薇一定會打爆他的頭。


季冰隻是一笑,並不說話,行李一收拾,她想回華盛頓。小白急忙攔住她,她回華盛頓很危險,如今聯邦的人就等著季冰回去,回去就是自投羅網。再一次出事就不像和這一次輕鬆脫險。季冰卻堅持,她留在羅馬也沒什麽意思了。


小白疲倦至極,不懂季冰究竟在鬧什麽別扭。


季冰把手機錄音給小白聽,她這手機有錄音功能,季冰這快一年來很少見到小白,通話也少,所以她總會錄下他們之間的交談。


分手那一次,她聽了一遍又一遍。


她很想粉飾太平,可她發現,自己骨子裏也是驕傲的,她做不到,小白看起來很茫然,她索性把這段錄音給小白聽,“你說過要分手的,記得嗎?”


小白目瞪口呆地聽著這段錄音,他從不記得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他怎麽會和季冰分手,且說得那麽絕情,說他愛別人,不愛季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