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1/3)

墨小白一回來羅馬就匆匆趕往醫院,季冰人還沒清醒,已下了三次病危通知書,墨晨派了風雲在醫院守著,墨小白也乍然出現在醫院把風雲給嚇了一跳。啞然地看著小白一路衝到加護病房門口,風雲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慌忙隨著他一起過來。急問他怎麽從利雅得回來了,他們都沒有收到消息。


小白最關心的是季冰的消息,忙問風雲季冰的情況,風雲說季冰酒駕出了事,幸好對方就損失一輛車,人隻是輕微的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墨晨幫季冰壓下這件事,他也沒起訴季冰,隻是季冰傷得重,一時無法清醒。


小白十分擔心,去找季冰的主治醫生,對方說了一些不太確定的理論,小白著急得都想揍那醫生,索性的是,沒幾個小時,葉薇和白夜等人也到羅馬。小白如看到救星,來不及深想自己離開羅馬有什麽不對勁,也來不及去想,為什麽墨遙看起來很不開心。他一心都在季冰身上,求著白夜救季冰。


白夜想了想,點了頭。


有白夜出手,墨小白安心許多,葉薇等人回了別墅去住,小白一個人留在醫院等季冰清醒,墨遙沒留下來陪著他,回了別墅。


十一忍不住說墨晨,“你怎麽沒給哥哥說一聲就告訴小白了。”


墨晨事後也覺得自己這事做的不靠譜,隻是季冰這情況若是不說,他日小白清醒過來,心中更會有陰影,他能心安理得和老大在一起嗎?墨晨對這件事有自己的看法,不管怎說,小白是虧欠了季冰,季冰是因為他酗酒出了事,若真的沒了命,小白這輩子都不安生。若是最後一麵都沒見著,恐怕小白這一輩子都無法走出陰影,所以他當時就告訴小白。


雖然琢磨過自己的行為不太合適,可他還是覺得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三天後,季冰清醒。


白夜暫時住在墨遙家,小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