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4)

,我一天守著手機,連手機沒電都快點充上,怕錯過你的電話,我那麽在乎你,你也曾經那麽愛我,我不明白,為什麽突然就要分手,你給我一個理由好不好?別說我們不合適,小白,你到底怎麽了?為什麽變了?”


小白蹙眉,無言以對,季冰突然問,“你是不是變心了,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沒有!”小白猶豫片刻,肯定地回答,季冰剛要說話,小白就打斷她,“我一直都喜歡,隻是不願意麵對罷了,我試圖讓自己變心過,隻可惜沒用。”


“你說什麽?”季冰的聲音充滿了震驚,她更無法理解墨小白的話,她想了好一會才明白,小白說的變心,原來不是對她不變心,而她隻是試圖讓他變心的人。季冰淚流滿麵,聲音被哭聲卡住,小白掛了電話,不忍心聽季冰的哭聲,這樣的哭聲讓他想起幾年前那一場意外,她也哭得如此撕心裂肺。


他是喜歡季冰的,如果有可能,他並不排斥和季冰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季冰讓他感覺到自己原來也有人需要,原來還有人是需要他的,他還有價值。


他喜歡和季冰相處,喜歡季冰對他的依賴,心甘情願被人說他沒骨氣也想寵著季冰,讓她一直這麽依賴他,然而,事與願違。


電話鈴又響了,季冰打來電話,小白猶豫幾分鍾,電話停了五六次,季冰很有耐心,小白也不再逃避,接過電話,“季冰,抱歉。”


“你愛的人是誰?我認識嗎?”季冰顫抖地問,沒理會小白那句抱歉。


墨小白說,“你不認識。”


“那是誰?”季冰打破沙鍋問到底,“你究竟愛誰,你對我,都是假的嗎?”


“季冰,我對你都不是假的,我真心疼你,真心想要愛你。”小白說,“我隻是累了,再也沒法對抗心裏的聲音,我隻是累了,不想在這麽為難自己。”


“原來和我在一起,你很累,原來是為難你自己了。小白,你讓我情何以堪,你既然不喜歡我,當初為什麽要招惹我,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你把我當成什麽了?”季冰嘶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