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4)

季冰,我們分手吧。


小白知道,此刻的季冰心情一點很悲傷,可他心中也不好受,他曾經承諾過,要照顧季冰一生一世,可他卻沒做到,他本可以一直這麽下去,照顧季冰一輩子,可他已沒法這樣下去。季冰和墨遙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他已經對不起其中一人十幾年,他不想拖著季冰以後的人生。


他已經無法給季冰幸福,哪怕他再怎麽努力,他也無法忽略這些日子來發生的一切,他也無法忽略,他心中對墨遙越來越重的情和占有欲。


這樣的他已無法麵對季冰,隻能分手。


昨天他就考慮給季冰電話,提出分手,他猶豫了一個晚上,後來自己和自己打賭,如果天亮了,他還記得所有事情,他就打這個電話。他仿佛有心理強迫症似的,心中下了賭後,他就沒睡著過,他怕一醒來就忘記他曾經發過的毒誓,忘記他這個決定,有些事情,他想在自己清醒的時候,解決了。


免得夜長夢多。


“為什麽?”季冰問,她忍著顫抖的哭音,問得很委屈,“你前幾天才和我說,再等你半年,等你回來,我們就結婚,你忘記了嗎?”


季冰的眼淚滑下來,“我們好好的,為什麽要分手,墨晨說你在戒毒,我理解,小白,我真的理解,你不用覺得自己拖累了我,我一點都不怕,我會照顧你的。”


“我的毒癮,幾乎好了。”小白說,“沒有什麽後遺症,我也不怕拖累你,說要和你結婚的人……”小白蹙蹙眉,不知道怎麽解釋,索性說,“季冰,分手吧,我們真的不合適。”


“你胡說,我不分手,為什麽我們不適合,你說過我們是最合適的一對,我們曾經那麽開心,為什麽前幾天還好好的,你突然就變了,這是為什麽?”季冰嘶吼著,漸漸瘋狂,她疼痛至極,心中有一股無法訴說的悶和銳利苦痛,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她一點都不知道。


小白說,“以前我覺得我們合適,如今我覺得不合適,就這麽簡單。”


季冰默默流淚,咬唇搖頭,“我在羅馬等你回家結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