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3)

解決好。


白夜也拿幾竄烤肉過來給蘇曼,問小白要不要,小白搖頭,白夜挑眉,在蘇曼身邊坐下來,開了一瓶啤酒,若無其事地喝,一邊吃烤肉一邊喝啤酒是一大享受。


小白抿唇,蹙了蹙眉,呼吸有點急促,究竟對他的誘惑力是極大的,他也想喝,蘇曼和白夜不會不知道,卻當著他的麵喝,還一邊找話題和小白聊。


“你們去哪兒了?”白夜問。


“溫泉會館。”墨小白說,說得一點不好意思都沒有,因為他知道戒毒期間他對白夜都幹了什麽,他的身體情況白夜比誰都了解。


白夜的確很了解,所以一點意外都沒有,“說真的,去溫泉會館做什麽,多浪費錢啊,開車直接到海邊去那邊好好玩一場不是挺好的,這才有激情,會館更多無趣。”


白夜比墨小白更開放,墨小白嗯了聲,“下次試一試。”


“真乖。”白夜哈哈大笑,爽朗的笑聲吸引了墨遙的注意力,他看過來時對上小白的目光,微微一笑,小白臉上的悲傷略有減緩。


那樣綿長的目光讓小白覺得溫暖和安心,墨遙希望這個也能過得慢一點,他是第一次和小白如此光明正大牽著手出現在家人麵前。


仿佛得到了認可,他希望這樣的時間能夠停留得長一些。


墨遙又烤了一些素食過來,小白說,“我要吃肉。”


墨遙說,“留著肚子吃烤乳豬和烤羊肉,吃一些慢慢墊著就好。”


烤牛肉他自己給吃了,小白說,“我再吃一點一會兒也能吃烤乳豬。”


“等我吃完再幫你弄。”墨遙說,楚楚已經捧著一大盤子烤肉過來,那是無雙和卡卡烤給他們的,墨小白起來就吃,墨遙去給他找了一瓶果汁。


吃烤肉喝果汁這搭配實在不怎麽樣,可小白目前隻能吃這個,他自己也怪鬱悶的。


蘇曼和白夜走遠了一些,自己找個地方坐著說悄悄話去,墨小白和墨遙總算得到一個清靜的空間,墨小白吃得香,墨遙說,“你吃慢一點,我記得你出來才吃了一點,怎麽餓成這樣?”


“剛剛做ai消耗掉了。”


墨遙被噎了一下,靠,竟然還有這麽明目張大回答的,這也太放肆了。


墨小白豈止是放肆,他是放肆得過分了,說得一點都不受影響的,墨遙自己鬧了一個大紅臉,小白看著可愛,喝了一口果汁就吻上去,墨遙一愣,那邊傳來卡卡的口哨聲,“墨小白,果斷把你家老大撲倒了。”


所有人的視線都看過來,墨小白離開墨遙的唇,墨遙這回更窘得直接無視大家chioo的目光,無雙哈哈大笑,笑著和卡卡研究他們的攻受問題。


十一笑得溫軟,墨遙苦守這麽多年,總算如願了,雖然情況有點小特殊,不算太完美,小白時好時壞,可這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