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1/3)

“不打算和我說嗎?”墨遙問,聲音沉靜,墨小白搖了搖頭,清醒時分,他是這樣的安靜,和那個嘰嘰喳喳的小白有天壤之別。


墨遙也不勉強小白,“不說就不說吧,沒事就好。”


墨小白在思考,日後要是再來一次,無心傷了墨遙,或者殺了墨遙,怎麽辦?他這樣的情況自己都控製不住,何況是墨遙,墨遙是一定舍不得傷害他,所以隻有他殺害墨遙結局。


墨小白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


他曆盡辛苦活下來,不是為了最後親手解決他的墨遙。


“肚子餓了。”墨小白說,墨遙一笑,拉著他起身,“走吧,他們估計等急了。”


墨遙開車帶小白過去,看著不言不語的小白,墨遙有些擔心一會兒怎麽解釋他為什麽變成這樣子,誰知道他們見了小白這麽沉默竟然隻是愣了一下,麵麵相覷,然後又各忙各的。


家人就是如此,有些情況心知肚明卻不點破。


所以墨遙很開心,很自然,也很心安理得地牽墨小白的手,因為這是被允許的,墨小白挑眉看了看墨遙,也沒拒絕。


烤架弄起來了,容顏就負責那隻小乳豬,其他的人負責別的,蘇曼甩手掌櫃,什麽都不用做,坐在沙灘上若有所思,時而看來看墨小白。


葉薇抬眸看墨小白,“小白,你要吃什麽?”


墨小白指著容顏那邊的小乳豬,容顏笑著說,“等會兒第一個切給你。”


楚楚也跑過來問墨小白,“小白哥哥,你要吃什麽,我給你烤。”


“我不信你的手藝。”墨小白淡淡說,楚楚還是不太習慣不太笑的小白哥哥,嘟著嘴巴撅嘴,“小白哥哥嫌棄我的手藝,媽咪……”


容顏攤手笑了笑,大家笑成一團,白夜用烤架上的烤羊,墨遙放開小白去弄吃的,小白選了一處比較安靜的地方坐著,蘇曼坐了過來。


“不舒服?”


墨小白搖搖頭,已經過去了。蘇曼又問,“今天吃錯什麽了?”


“冰啤酒。”


“喝多少?”


“一口!”


“小心點,別再喝了。”蘇曼說,小白點頭,蘇曼美人這一輩子都是一個性子,那就是天生的雲,淡靜得仿佛不食人間煙火,不關他的事情他從來不多嘴的。他話很少,幾乎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除了白夜,所以蘇曼主動和墨小白說話是十分難得的,若是平時小白已經狗腿地撲上去,可今天,他也沒說一句多餘的話。


墨遙給墨小白烤了玉米和雞翅,烤好就拿過來,先問蘇曼要不要吃,蘇曼指著白夜沒說話,墨遙就把雞翅給小白,小白不客氣地接過來就啃,他的食量不是幾個雞翅和一個烤玉米就能搞定的,墨遙又回去給墨小白烤牛肉,墨小白沒幾分鍾就把手上的雞翅和玉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