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1/4)

葉薇和十一聽了一夜牆角,又聽了他們n多傻傻的對話,翌日很明顯的萎靡不振,小白一醒來就被墨遙操練,昨晚兩人太過放縱,第二天訓練更是中氣不足,墨遙總算出現那麽一點點疲倦之態,墨小白歡呼,葉薇萎靡地看著兒子興奮的笑臉,想起白日黑夜截然不同的他,有點小感慨。


她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個小白更好,說實話,自然是這個小白最令人開心,是一枚開心果,忘卻所有的傷害和煩惱,可這是不完整的他,人生經曆必須都在,才是完整的他,可如今那樣的他會給他帶來更多的心裏陰影,這是一個難以抉擇的事情,難怪墨遙如此小心翼翼和兩個不同的小白相處。


墨小白的戒毒很慢慢的進入順利期,轉眼已是秋天,他們在利雅得幾個月了。葉家繼許諾產下一名男嬰後又傳來好消息,溫暖也平安生下一名男孩,母子平安,取名葉天縱。葉非墨恨不得廣播全世界,讓所有人都知道他當了父親,當然,他是很高調的,那一天所有的報紙幾乎都報道葉非墨喜得貴子的消息。許諾生下一名男孩,隻是海裏滴水,沒什麽波紋,葉寧遠退出第一恐怖組織,許諾也退下來,兩人本來就很少出現在安寧國際的視線內,所以大少爺喜得貴子消息沒什麽震撼力。


葉非墨是安寧總裁,溫暖是國際巨星,都是名人,一堆鐵杆粉絲,他們有了孩子的消息傳得很響,特別是溫暖想要記錄下來她的產子過程,來一個微博直播。一分鍾報告自己什麽狀況,羊水什麽破,陣痛多久,剛一生下孩子葉非墨就根據她的吩咐又發了一條,生了。一連十五條微博直播,給葉天縱的人生帶來第一次轟動,千萬粉絲等著這名小寵兒的出生,一出生自然就十分的轟動。


葉琛和程安雅十分開心,溫暖住在本市最好的醫院,整一層樓都是他們家全包下來,對葉非墨第一名孩子,葉三少和程安雅也是十分上心的。


有的極品網友已經根據溫暖的五官和葉非墨的五官開始預測葉天縱以後是什麽樣的樣貌,又會是什麽樣的天縱英才,一波掀起三層浪,層層疊疊,熱鬧了好一陣子。


溫暖千盼萬盼,才盼來這麽一個大小胖子,開心得不得了,孩子很健康,很有活力,撲騰得厲害,她卻心滿意足,有了孩子的家,才是圓滿的家庭。


她真正地感覺到圓滿的意義。葉非墨雖然嘴巴說是要一個女兒,不待見兒子,可兒子生出來,他那是歡天喜地的,那麽木然的人整天都是笑眯眯的,惹得醫院的小護士一個一個麵紅耳赤,葉非墨的電力太足了。


媒體消息還沒出來,墨遙、墨晨和無雙他們就先得到消息,葉薇和十一都發去祝福,容顏和楚離等人也發去祝福,無雙和卡卡更是不用說,卡卡還特意騰出一段時間去a市看葉非墨家的小寶貝,一見到葉天縱胖小子就給自己閨女定下了。葉非墨直接鄙視他,葉天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