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1/4)

天還沒亮,仍是暗沉沉的,這時候街上幾乎沒什麽人,也沒什麽車,就兩條孤獨的影子沿著公路一直跑,墨小白中途受不住,跌了幾次,墨遙沒有去扶他,隻是在他身邊小跑等他,等墨小白緩過勁來,再繼續跑。長跑最怕中間斷了氣,所以一般中途都沒休息,小白跌了幾次,花了一個小時跑了十公裏。小白和墨遙從小的訓練基礎就是十公裏,要求25分鍾以內,小白雖然掉尾巴,可25分鍾後來成了最正常速度,真要跑起來,18分鍾到25分鍾他都做得到,如今是不行,跑十公裏一個小時,且跑到墨遙規定的地點就趴下來,喘得就差沒口吐白沫,躺在路上裝死,從公路旁邊經過的人都好奇回頭看他們兄弟,有一好不平的人以為發生凶殺案,停下來問小白要不要幫助,小白哭笑不得,說墨遙是他哥,他們在賽跑。


那人這才走開,墨遙暗忖,凶殺案,真沒創意,瞧這樣也是奸-殺案吧。


朝霞慢慢地鋪滿天際,利雅得的天氣總是如此好,清晨第一縷陽光射進昏蒙蒙的空氣中,帶來清明和燦爛,墨小白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因為訓練累趴是什麽時候的事情。


好久,好久前的事情了。


他們兄弟一直都有訓練的,平常沒時間所以沒做長跑運動,可都做一些定期的運動,保持身體的素質,定期練槍,定期做運動檢測,一直都達標。


這一次被操練慘了。墨遙沒給墨小白休息太長時間,二十分鍾的休息時間,又接著跑回去,跑回去的時候,也是沿著公路跑的,墨小白這一次花的時間更多,整個人如透了氣,被人從水中打撈起來的一半,渾身濕漉漉的,發髻還在滴水,身上的衣服都貼在背上,跑一步都要他的命似的。


反觀老大,跑了十公裏氣都沒喘,跟著他跑回來可以隨便聽,連緩衝都沒有,墨小白這叫一個憋屈啊,老大的體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墨遙跑十公裏正常速度可能會喘一下,可以小白一個小時的速度要喘,除非是他剛和他zuoai過,中氣不足才會喘。


人比人,氣死人,五點出來,七點30分到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