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1/3)

墨遙克製自己想要罵娘的衝動,別過目光淡淡說,“野貓咬的。”


小白困惑地撓撓頭,似乎察覺到墨遙不高興了,於是他很乖巧地窩在一邊不敢說話了,心中忍不住腹誹,老大好凶,他好可憐。墨遙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或許事後小白會全部忘記,可有了準備,也是有一點希冀的,希望小白記住,剛剛那一瞬間是屬於他們的。


真聽小白這麽純潔無辜地問他怎麽了,墨遙心中真憋屈,衝動之下很想揍某個人,墨小白是真無辜,見墨遙臉色越來越不好,他就越不敢說話了。


“老大,我有點難受。”他突然蹙眉說道,墨遙看他一眼,慌忙發動車子回去,小白毒癮犯了,幸好他就在附近轉悠,本來就想著轉著不回去,若是小白發作了,回去也就十分鍾。墨小白如今毒癮發作自己能夠控製,不至於會發狂得什麽都認不出,也不會弄得自己遍體鱗傷,他自己能夠隱忍,能克製,能自己想辦法緩解他的不舒服。


墨遙側頭看他一眼,壓下心中的心疼,“很快就到家了,再忍忍。”


其實到了家也是要忍的,隻是在戒毒室裏,小白會覺得安全和依賴一點,且白夜對他戒毒有幫助,在心理上給了墨小白最大的鼓勵。車子迅速開進蘇家,葉薇和十一確認過小白和墨遙沒事,毒癮也沒發作,幾人在中庭玩牌,墨遙一回來就喊白夜,白夜帶著墨小白進了戒毒室,蘇曼也隨著一起進去。


墨玦說,“這次發作間隔長了點。”


十一咦的一聲,“墨遙,你的唇怎麽了?”


墨遙覺得下意識捂著嘴唇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於是淡定說,“吃東西咬著了。”


他說罷,以閃電的速度上樓梳洗,墨曄蹙蹙眉,“那是……被小白咬的吧?”


葉薇說,“小白現在就當墨遙是好哥哥……”


十一困惑,“那是墨遙硬來,小白咬了他一口?”


墨玦對這種事不發表意見,十一越想越覺得有可能是墨遙沒忍住非禮小白,小白咬了他一口,不然怎麽會自己咬傷自己呢,這不太可能。


墨曄提出自己的疑惑,“他唇上不止一個傷口吧?”


十一徹底好奇了,視線飄上二樓,葉薇的好奇心也被勾起來,“他們出去這麽長時間都去哪兒了?幹什麽了?我怎麽覺得……發生什麽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墨曄一笑,“什麽都要知道幹什麽,他們沒事就好。”


葉薇說,“話不是這麽說,我倒是好奇他們兩人現在怎麽相處。”


十一表示同意,她也好奇,前段時間她覺得小白很讓人心疼,如今又覺得老大真讓人心疼,這兩個孩子都沒讓人消停過……十一讓葉薇去問,葉薇果斷揮手,“誰兒子誰去問。”


“那你問小白,墨遙害羞,肯定問不出什麽。”十一說,葉薇想了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