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 訂閱過的不要訂閱(1/4)

墨遙沒有處理過類似於這樣的情況,下意識地想到,墨小白發作了。然而,墨小白的眼睛仿佛含了莫名的yu望,在他的眼睛裏迅速燎原起來。他呼吸急促,雙頰透出紅暈,陷入迷茫和情yu交織的困境中,最直接的反應在他的肢體上,他的手在他身上胡亂地摸著,基於男人的本能往他最脆弱的地方探索。


墨遙握住他的手,墨小白不悅,反手壓住扣住墨遙的手壓在沙灘上,人直接覆上來,吻住墨遙的唇,那是一個像是野獸在啃咬什麽東西的吻,吻得十分狠,毫無技巧,更像一種fa泄,柔軟濕潤的觸覺,美好的親吻。


陽光燦爛,天氣晴朗,微風徐徐,一切都那麽的美好,美好到墨遙有一種天荒地老的錯覺,縱容了小白的親吻,一時也懶得去想他有什麽不對,基本上小白對他所做的一切,他都不會反對,何況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從身體和理智上表現出來的拒絕為零。


墨小白咬破了墨遙的唇,他嚐到鮮血的味道,這仿佛更刺激了墨小白,張口就咬,差點就咬到墨遙的舌尖,幸虧他閃得快,墨小白又不甘心,又尋著要咬,那凶猛的感覺仿佛墨遙是一道甜美的點心,他要吞下去。墨遙習慣於控製一切,他知道墨小白如今是失控了,原因不詳。


他放縱墨小白,是因為他確定他能製服小白,不會讓他傷到彼此,所以一旦情況失控,他覺得危險,他就不會再縱容小白,因為他如今處於特殊期,他不能讓小白的不正常一直持續。


墨小白的吻隨著嘴唇移到他的耳邊,脖子,一直往下,雙手鬆開墨遙的手,不耐煩地扯著墨遙的衣服,墨遙反身一個擒拿扣住他的脖子,用力往旁一甩,兩人姿勢就發生變化,小白被墨遙壓在身下。


“小白,醒醒……”墨遙沙啞地說,小白不過腦子的衝動讓他也生了幾分qg欲,本來他就愛他,經不起撩撥,可他若真的縱容小白,恐怕兩人就在沙灘上演活chungong了。這是利雅得,一座保守的城市,若是發生這種事,這要被人知道,他們還真幹不出這事。


墨小白的嘴唇鮮紅欲滴,如最新嫩的玫瑰色澤,看得墨遙一陣心猿意馬,他的容顏還沒恢複到過去的花容月貌,可仍然是他熟悉的心愛之人,他看墨小白自然是什麽時候看都那麽好看。


墨遙又暗罵自己禽獸,小白神誌不清,他可不能陪著他神誌不清,免得上了利雅得社會頭版。


墨小白很難受,在他身下掙紮起來,人很有勇士精神的想要撲倒墨遙,墨遙哭笑不得,他就像一個yuqiu不滿的孩子,yuqiu不滿和孩子似乎永遠打不上邊,如今墨遙就這個感覺,這讓他一時鬆懈了警覺,小白敏捷地從沙灘上起來,熊抱著墨遙又親上來,“哥,我想親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