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2/4)

都仿佛經曆了一場不真實的夢境,小白經曆一場地獄浩劫,突然又恢複了過去沒心沒肺,一臉笑意的模樣,所有人都覺得很壓抑,葉薇一點笑意都沒有。


小白睜著眼睛有點小驚恐地看著葉薇,每次葉薇露出這樣的表情就代表著他一定會被揍,小白可憐兮兮地哭喪著臉,“媽咪,我做錯了什麽?”


葉薇笑得溫柔可親,摸著他的頭,“沒事,就是有點開心看見你醒了。”


墨小白疑惑不解,瞪圓了眼睛看葉薇,問墨玦,“爹地,你不生氣嗎?”


墨玦莫名其妙,“我為什麽生氣?”


“因為媽咪這麽溫柔對我,你應該撲上來一拳揍我才對啊。”小白提出疑問,所有人麵麵相覷,是啊,不是小白不正常,是他們不正常。


葉薇不正常的溫柔,墨玦反常的沒有暴怒,小白如過去一樣沒變化,而是經曆過這一切的他們對小白的態度變化了,仿佛那是一塊摔不得的水晶。


他們捧著,護著,連說話大聲點都不敢。


墨小白醒來後,不太習慣葉薇的溫柔,尋思著葉薇究竟哪兒不對勁,等葉薇抓著白夜出去後,墨小白和墨遙招手,墨遙過去,墨小白偷偷問,“老大,媽咪怎麽了?”


“沒事啊。”


墨小白歪著頭想了許久,沒想出一個所以然來,他又覺得墨遙看他的眼神也不對勁,寵溺的,熱切的,如一團要溺死人的水,墨小白心驚膽戰,卡卡真覺得這一切都不正常,從小白笑起來那一刻就不正常,可怎麽看墨小白都不算是偽裝的,卡卡問,“小白,你沒事吧?”


墨小白搖搖頭,他似乎想要拍著胸脯說自己沒事,墨遙握住他的手腕,不讓他亂動,墨小白有點奇怪,接著看到自己的手,墨小白的身體零件每一個部分都是修長的,完美的,他的脖子,他的手臂,他的腿,他的手指,他的腳,這些地方都是上帝的傑作,他的手一貫很漂亮,如今他看到的是一雙隻有骨頭沒有血肉的手,手指修長,骨節分明,像是恐怖片裏的骷髏人的手,墨小白嘟著自己的嘴巴,他最愛做這個小動作,可如今臉頰沒肉讓他嘟起來,所以看起來比較扭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