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1/4)

小白熬過了戒毒前期,魅力無敵的小白瘦骨如柴,人就和一個典型的竹竿差不多,他醒來目光好一會兒才焦距在墨遙身上,白夜說,小白從今天開始逐漸恢複神智,人不會再昏沉不醒,墨遙和葉薇十分擔心,小白已經很認不得人了,這段時間他仿佛在地獄一般,什麽都變得懵懂,無知。


墨遙甚至希望小白能忘記這一段過去,隻要他能恢複到過去的笑容,他什麽都無所謂,這段沉重的記憶,他不想小白記得,白夜和蘇曼都說,病毒會對小白的神經係統有影響,墨遙怕小白完全變了一個人,所以這一夜都在守著他。


小白醒來,眼睛咕嚕嚕地轉,從墨遙身上掠過葉薇,又從葉薇到十一,到墨玦,到墨曄,他很茫然,是那種無所適從的茫然,不明白眼前發生什麽事。


突然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如陽光般晴朗,璀璨如初,是過去那種乖巧的,靈動的笑容,“嘿,媽咪,老大,你們怎麽了?怎麽都露出這個表情?”


他們想過小白醒來所有的模樣,就是沒想過他會像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那樣的坦然,仍然這樣的笑著,這是不正常的笑容的正常笑容,經曆過這麽多事情的小白不可能笑得和以前那樣美麗。葉薇和墨遙左看右看又看不出半點怪異之處,無雙出去喊白夜和蘇曼。


他們休息了一個晚上,無雙闖入他們房間的時候,有一絲尷尬,雖然知道白夜和蘇曼是一對相愛的愛人,可看他們摟抱在一起睡覺,無雙竟然會有一種害羞的心情,迅速,飛快地退出去,她忘記敲門了。


白夜整理衣裝,梳洗後出來,戲謔地睨了無雙一眼,“看見什麽了,臉紅成這樣?”


他和蘇曼昨晚什麽都沒幹啊,回來都累趴了,蘇曼癱著累著一根指頭都不想動,他伺候他洗澡後,蘇曼就睡沉了,他也太累就睡著了。內容很陽光的嘛,身上也沒什麽曖昧痕跡,無雙咳幾聲,歪著頭說,“我剛剛在瞎想老大和小白以後抱在一起睡覺是什麽模樣,突然覺得挺有愛的。”


白夜笑得有點勉強,無雙因為小白醒來心情興奮都忽略了這一絲勉強,白夜很快收拾情緒去給小白做檢查。


一切正常,眾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