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3)

墨遙打算救季冰,小白失蹤,季冰一定急壞了,再加上被聯邦的人扣住,他能想到季冰會有什麽樣的待遇,這些人為了逼出小白,無所不用其極,季冰一定熬不住。


他並不關心季冰,如果願意,墨遙寧願世上沒有季冰這個人,她是小白這麽多年來第一個想結婚的對象,他對季冰沒有一點好感,可季冰就是存在,不能說她不存在就不存在了。既然存在,墨遙也沒想過討厭就殺了她,他關心的人始終是小白,如果季冰因為這樣死了,她在小白的心裏始終留了一個位置,無人能夠撼動,墨遙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經過這一次,他不可能放開小白,所以小白必須和季冰說清楚,季冰不能死了,若是死了,小白自責一輩子。這種感覺他最能體會,為了小白,季冰也一定要活著。


小白自殺前說對不起季冰,這女人在他心中是頗有重量的,不管為了什麽,他都要救她,讓小白有機會和季冰談明白,若是季冰死了,他和小白這輩子也算完了,小白不會心安理得和他在一起。


墨遙打起精神,開始計劃救季冰的事情,首先是墨晨要查清楚,季冰到底被關押在什麽地方,墨晨覺得墨遙是自找罪受,葉薇和十一卻支持墨遙的決定,救出季冰,小白承受的已經夠多了,他不能再承受季冰為他而死的愧疚和自責,若是有可能葉薇都想親自出馬救她,保證季冰一命。


可救出季冰,似乎比墨遙想象中要容易,因為季冰是一名人質,被聯邦帶走秘密收押,性質和小白不一樣,所以保密程度自然也不算很好,第一恐怖組織內部有人在聯邦,反恐也有人,所以聯手救出季冰不算難受,墨晨沒費多少時間就查清楚季冰在加州一座小鎮,被幾名特工看守,人不算很多,他們恐怕想不到小白會救季冰,因為小白的身體狀況他們都知道,他們想不到小白能有時間,有精力去救人。


墨遙自然不會親自出馬,如今不可能有什麽事情能值得他親自出馬,離開蘇家,他要保證小白清醒,才能離開,救人的事情交給卡卡和墨晨安排。


三天後,成功救出季冰,墨晨派人把季冰接到西西裏島保護,本來墨晨是想讓季冰到利雅得的,墨遙一句話就讓他絕了念頭,隻能他來保護季冰。


她沒有受到太多的虐待,隻是一些輕刑,逼問不出什麽,他們也沒有為難季冰,因為季冰通過他們的測謊測試,所以她沒有被虐待,她相見小白,墨晨卻沒告訴他小白在哪兒。


白柳從墨家別墅消失,墨晨把這件事告訴墨遙,墨遙沒有一句話,墨晨也尋思不好他究竟要怎麽做,隻能等墨遙的命令,這一切都那麽的平靜……


平靜如暴風雨前的海麵。


小白的外傷好了一半就開始戒毒,完全密閉式戒毒,隻有蘇曼和白夜能看著他,白夜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覺得這樣對所有人都好,看不見也就不心疼,他們沒人知道小白經曆了什麽,隻知道每次蘇曼和白夜都是精疲力盡出來,每次小白都被折磨得半死不活要靠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