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3)

夜色深了,病房裏靜悄悄的,小白乖巧地睡著了,他夜裏睡得沉,隻有這時候,墨遙才會出現在他身邊,他握住小白的手,安靜地陪著他,度過一個又一個難熬的夜晚。他的腿傷慢慢地好了,人卻從不曾有過清醒的一天,總是不斷地痛苦循環著,他心疼,卻無法分擔,甚至和他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十一勸墨遙多休息,別把自己累垮了,小白昏沉這段時間,他沒睡過一個安穩覺,哪怕強迫自己睡下,也會猛然驚醒,陪著他,一直到天亮。隨著他身體外傷的好轉,白夜高超的醫術也保證了他的五髒六腑功能盡可能地沒那麽快衰竭,真正的戒毒就要到了。


白夜和蘇曼說,這毒癮很難戒。


一般人戒毒要幾個月,戒毒後會依然有毒癮,又許多會複吸,因為他們忍受不住,真正的把毒品戒掉要好幾年的功夫,依靠自己強硬的意誌力。這是一般的毒品,小白身上的毒品卻不一樣,一般人戒毒前麵十天比較困難,小白戒毒整整好幾個月都會十分難受,熬過前麵幾個月,這才算是真正的解脫,日後發作的痛苦都沒那麽難受。


墨遙真怕小白熬不住……


蘇曼把血清研究好了,因為有許諾的配方,這一切就顯得容易一些,給蘇曼節省許多時間。


無雙推開病房,“老大,華盛頓那邊有動靜,你過來看一看。”


無雙的聲音有一些嚴肅,墨遙蹙眉,如今還有什麽消息能比小白更重要?墨遙蹙眉,無雙沉默地看著他,墨遙走出病房,戀戀不舍地看了墨小白一眼。


大廳裏,氣氛沉重。


國際巨星葉琰爆出吸毒,虐童的醜聞,和他合作過的藝人都在抹黑他,一些德高望重的演藝圈老前輩出麵譴責,緋聞滿天飛且有一段他吸毒的視頻傳上互聯網,一天之內點擊量就有十幾萬。


葉琰的名聲毀於一旦,他的影迷分成兩部分,對掐厲害,演藝圈內一麵倒的醜聞和各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