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2/4)

她不喜歡事後追究責任,於事無補,她習慣了未雨綢繆,不然是出了事後直接暴力解決,自責,愧疚這種事葉薇很少有,她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她如今想做的就是為兒子報仇,寬恕和原諒這樣的美德葉薇生來就沒有。


白夜很慶幸,病毒雖然不穩定,總算能夠勉強保住小白的腿,白夜本來也隻希望這病毒能給他緩一緩時間,讓他有更好的辦法治療小白的腿,如今算是成功了。


小白的腿不用截肢,他把最好的藥都用在小白身上,盡最大的力量讓小白清醒,蘇曼把毒品分析完成,花了一天的功夫,是一種純度極高的神經毒品,且帶有讓人體器官迅速衰竭的病毒,也就是說,每次注射一次毒品,小白的各項器官功能就會麵臨一次病毒侵襲。


毒品緩解了他的疼痛難受,卻加快他的身體衰竭,所以這一路上,小白幾乎沒有清醒的時候,總是軟綿綿如麵條一樣,手腳都是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毒品掏空他的身體,墨遙自責不已,他並不知道毒品危害這麽大,他給小白注射那麽多天毒品,怪不得小白一直都昏昏欲睡。


蘇曼說,“你做的對,必須要注射,小白的身體無法抗過毒品發作時的痛苦,隻能這麽做,我去研究戒毒方案。”


“能戒掉嗎?”


蘇曼想了想,“不知道!”


墨遙絕望地閉上眼睛,蘇曼都說不知道,他還能抱著希望嗎?他從龍潭虎穴中救出他,不是讓他死在自己家裏,他不能死,絕對不能……


“我的血管用嗎?”墨遙問。


蘇曼說,“沒用!”


白夜憐惜此時的墨遙,下一代的孩子裏,他最喜歡的就是小白,小白和墨遙的事情他當然也聽聞,心中對這兩個孩子是充滿疼愛和憐惜的,如今弄成這樣,白夜心裏也難受。


他和蘇曼走過這麽多年,也有過艱難的時候,可從沒有如此絕望過。


“墨遙,別灰心。”白夜說,“雖然我什麽都保證不了,你也要抱著希望,不能連希望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