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1/4)

“什麽意思?”葉薇問。


白夜說,“小白的心理評估是你做的,你應該知道什麽樣的情況下導致他想自殺,不管是為了什麽,其中一條一定是他心理受創,對這個世界有了厭棄。他心理報告一直很出色,越是健康,越是堅強,一旦崩潰,那就真的崩潰了。他傷好後,要戒毒,要療傷,要康複,要麵對很多很多的問題,他會變得煩躁,會變得封閉,會變得自我厭惡和自我否定,牢房的記憶也會困擾他,毒癮,毆打,還有……虐待。人的生理承受極限和身體承受極限都崩潰的情況下,想要恢複並不容易,所以小白不會和過去一樣笑得那麽開心,他也不會再是你的開心果。”


“活著就好。”墨玦說,墨遙在一旁捂著頭,十一握住他的手,免得他的傷害自己,墨遙不斷地自責,“都是我的錯,我的錯……”


“誰的錯不要緊,人沒事最重要,除了大腿上的感染,小白染了毒品,我想這是很棘手的毒品,等這蘇曼的報告吧。”白夜神色並不樂觀。


墨曄問,“怎麽棘手?”


“小白的各項機能都不正常,肝髒,腎髒,心髒,胃……各項器官都在衰竭,特別是肺部,出血嚴重。”白夜說,“如果是毒品造成的,我在想,他應該怎麽戒毒。”


葉薇的臉色難看至極,“根本戒不掉。繼續注射毒品,他身體早晚得掏空,衰竭而死,如果不用毒品,他的身體抵抗不住毒癮發作的折磨。”


白夜沉重點頭,基本上是這樣沒錯。


墨玦蹙眉,素來沒表情的二公子也開始有些擔心了。


“你的病毒到底有沒有效果,去看看啊。”葉薇不耐煩地把他推進去,白夜雙手扶著她的肩膀,如過去一般疼愛地包容著她的粗暴,“薇薇,別難過,我會盡量還你一個健康的兒子。”


“去看看他。”葉薇說,白夜點頭,進了病房,葉薇又回到中庭,墨遙把柏林的事情說了一遍,沒隱瞞他曾經打過小白的事實,他恨不得葉薇能揍他一頓,這樣他心裏會舒服一些。


葉薇隻說了聲沒事,靠在噴泉旁麵無表情地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