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1/4)

羅馬的夜也是十分的不好過,白柳食不知味,看著自己的手機,仿佛要看出一個洞來,墨遙和無雙帶著風雲走了,再搭上一個小白,黑手黨總部去了一半人,西西裏島就墨晨和雷電,這三人目前正忙於營救小白和墨遙,似乎……一切都是掌握之中。隻是一通電話的事情……


今晚的月亮很遠,白柳一個人坐在別墅的陽台上,仰頭看著天上的明月,光輝淡淡,照得他的臉色也變得蒼白如雲,他看起來依然很溫和,眸底卻有一些銳利的東西在閃動著。


愛情,責任,總是相互衝突的。


白柳輕笑,他一個人住在這別墅已有一段日子,墨遙和墨晨都不在家,他們似乎很放心他一個人住在這裏,連看守的人都沒有,是太放心了麽?


這不是黑手黨教父的作風。


白柳做任何事都經過深思熟慮,可偏不懂為何墨遙如此放心他,經曆過一次生死,或許真的交命的感情,可那是誰規定的呢?


白柳的手機突然閃起來,屏幕上傳來一組數字,這是編碼文,他破譯得十分快,墨西哥魔鬼森林。與此同時,西西裏島信息室的一名技術員僵住了手指,墨晨正在分析無雙傳回來的情報突然聽他喊道,“二公子,有人入侵。”


墨晨站起來,信息室是一個完全現代化設備的重要基地,是黑手黨整個情報來源的地方,這裏是墨晨的天下,除了他,還有十一名技術人員,智商全是過人的電腦天下和情報人才。墨晨環顧,幾十台電腦畫麵都沒有出現異常,每個人手頭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一名技術員喊出這句話後,所有人都停下來,這是黑手黨總機第一次被人侵入。墨晨雙手撐在中央的電腦上旁邊,沉聲說,“什麽時候事情?”


“五分鍾前,已經退出去了。”


“所有人聽著,查黑客來源,馬上!”墨晨說道,正在給毒品組傳資料分析毒品的人也全部停下來配合其中一名技術員反追蹤,這裏有世界上最頂尖的黑客,查入侵人員卻也費了一番功夫。


墨晨手心出了汗,黑手黨的防火牆和第一恐怖組織是一個模式,用的是一套技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