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1/4)

墨遙抱著墨小白,無雙怒得失神,如今他們在熱帶雨林裏,什麽都做不了,風雲尋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幾人誰都沒有說話,墨小白似乎是冷了,一直發抖,墨遙把自己的外套解了披在他身上,雲去尋找附近的水源,裝來一些水給墨小白喝,無雙清洗他的傷口,重新包紮。


“老大,大腿上的傷恐怕要感染了。”無雙沉聲說,墨遙低下頭,拿出傷痕他看過,爛得可怕,感染是一定的了,墨遙藥品帶了很多,無雙和雲簡單地處理這處傷口,無雙把小白大腿上腐爛的肉挖掉,墨遙預想到小白半個月被人嚴刑拷打一定有傷口會感染,消炎藥帶了不少,無雙心想,效果可能不會太大,墨小白這一處傷口不少消炎針能扛得住的。


他們必須趕快離開這裏,真的感染嚴重了,小白大腿都保不住,沒準要截肢。墨小白疼得醒過來,一口就咬在墨遙的肩膀上,無雙已經打了麻藥,可效果似乎不大,這野外護理誰都是學個皮毛,又不是專業的,自然也不敢用藥過量,墨遙見他著實痛苦,沉聲說,“打兩支嗎啡。”


“打什麽?”


“嗎啡!”墨遙沉聲說,無雙看著墨遙,雲說,“老大說得對,打嗎啡吧,反正小白毒癮也染了,不在乎這麽一點,起碼能讓他沒這麽痛苦。”


無雙也沒再猶豫,給墨小白打了兩支嗎啡,最後把傷口消毒後重新包紮,“我們的趕快離開。”


墨小白又昏死過去,仿佛是睡著了,無雙給他打營養針,他睡得更沉了,一直都沒有清醒的跡象,墨遙抱起他,幾人向森林深處走。


半個小時候,他們聽到戰鬥機飛過上空的聲音,那聲音離他們非常近,仿佛就在他們頭頂上,幾人趴在岩石後麵,動都不能動,等著幾輛戰鬥機飛過森林。


無雙查看導航,雲玩笑說,“這鬼地方能收到信號?”


剛剛在直升機上還能收到信息,下來那會兒也收到一點,可慢慢的就沒了信號,往裏走就更不可能收到信號了。


“不能!”


“那你看什麽?”


“瞧你這沒遠見的,當年我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