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1/4)

小白似乎沒聽到他說什麽,他關起自己的耳朵和感官,對抗外界所有的一切,墨遙捧著他的臉,慢慢地撫摸,小白的僵硬慢慢地平複下來,茫然空洞的目光也有了焦距,墨遙十分心疼,小白突然推開他,縮在角落裏,墨遙知道他已經平複了,一字一頓地說,“小白,我愛你,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墨小白慢慢地抬起頭,看向墨遙,墨遙一步步靠近他,小心翼翼,“我突然很後悔,為什麽我以前總藏著掖著,為什麽我沒對你說明白,我後悔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我多愛你,哪怕你一輩子不愛我都沒關係,我愛你就好,你能懂嗎?”


墨遙固執地捧著他的臉,讓他的目光對上他的,墨遙說,“不要恨我,不要抗拒我,我們回到過去好不好?你願意我們是兄弟,我們就是兄弟,我再也不逼你,你當我是你哥哥,我永遠就是你哥哥,我們回到過去好不好?你想什麽樣就怎麽樣,你要我的命我也雙手奉上,我什麽都順著你,我一樣寵著你,一輩子都是。”


他受不了,小白如此抗拒他,他受不了,小白用這樣恨意的眼神看他。


墨遙發現,小白能笑,小白能鬧,小白能任性的歲月是那麽的美好,美好得他都心疼,他親手把這樣的美好撕碎在眼前,他恨自己。


他不配擁有小白,他把小白逼成如今的模樣,他原本是打算疼他寵他一輩子的啊,為什麽貪戀一點點溫暖就把他的寶貝給傷害了。


小白如神經質地抖著下巴,似在克製著什麽,墨遙隻關心他的情緒而忘了他的異樣,人總是如此,關心則亂,小白掐著自己的頭,神色痛苦,墨遙把他抱在懷裏,一遍遍說對不起,聲音狼狽。


“我們回家,哥帶你回家。”墨遙說,扶著他起來,墨小白雙腳根本沒法站穩,他的小腿有兩處傷口,很嚴重,最重要是他被折磨了半個月,渾身無力,哪怕補充一點能量也根本沒法讓他站起來,他的雙手雙腳仿佛斷了一般,墨小白說,“出去後,別讓我再見到你。”


他的聲音有一種刻意的冷漠。


“好!”墨遙說,“出去後,我一輩子都不出現在你眼前,隻要你不想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