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1/2)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越是留在這裏,越是危險,墨遙知道,他沒太多的時間選擇,他該拿小白怎麽辦,他該拿他怎麽辦,小白如今抗拒他所有的一切,甚至抗拒他的營救,墨遙太擔心小白沒有想清楚小白的脾氣和處境,如果他不是關心則亂,換了一個人,他就不會親自來,讓墨晨來,或者無雙來,小白就不會抗拒。


小白如今不想見他,恨他,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願意死也不願意他來救,就像是他一直心中的想法,全天下的人都可以罵我,你不可以,全天下的人都可以打我,你不可以。全天下的人隻有你最應該來救我,如今他打了他,他也覺得他沒資格救他了,從身體到心靈,小白如今都把他排斥了。


墨遙著急,卻毫無辦法,無雙也提供不了什麽好的建議,他們誰都拿固執的小白沒有辦法,他是真的寧願一起死也不願意跟著墨遙走。


就像他知道他一定會被性虐,他也肆無忌憚地諷刺那人小弟弟,說那人性無能,這就是小白。他不在乎玉石俱焚,他隻要他心裏舒服。


墨遙悲傷地看著他,可小白對他視而不見,他再也不是小白的哥哥了。


他說過你從此別當我是你哥哥,這句話小白如今實現了,他真的沒當他是哥哥,甚至是路人。


“小白……”墨遙難受至極,墨小白不理他,牢房的腐朽味道撲鼻而來,小白身上也有一些難聞的味道,全是割著他心髒的利刃……


“再不走,我真的喊了。”墨小白調轉視線看著墨遙,目光冷冷的,閃爍著金屬般的光質,“我喊了,我們一起死,我讓你到死都記得對我的虧欠。”


墨遙突然甩開裝備袋,他也豁出去了,既然想死,那就真的一起死,他撲到小白麵前,緊緊地抓著小白的衣襟,小白的身體條件發射地抗拒墨遙的碰觸,一來,墨遙打過他,墨小白心理上抗拒墨遙,二來,他身上有一些不好的痕跡,他不想墨遙看見看低了他,哪怕知道墨遙已經明白,他也不想墨遙看見,所以小白拚命地掙紮,小白他沒多少力氣,他就一口氣了,墨遙簡單的處理隻是讓他在死緩中恢複了一點力氣罷了。他的力道墨遙根本不在乎,對他而言也微不足道,墨遙掐著小白的頭,把他抵在牆壁上,墨小白真的喊起來,可墨遙堵住他的嘴唇,用他嘴唇……


對他們而言,這不算是一個很美好的吻,墨遙終於吻到他夢寐以求的唇,總算嚐到小白的味道,他從來沒想過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吻小白,墨小白因為驚恐地睜大了眼眸,過度的恐懼讓他眼前出現了幻覺,老大的臉變成了很多人的臉,他身邊放佛傳著很多笑聲,他記得第一次他們想要上他的時候,那是他來的第五天,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結果他抽出其中一到的軍用刺刀,狠狠地紮進身體裏,他不是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