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2/3)

基地最高樓頂有兩台照明燈,打出的燈光很遠,且速度很快,如果被照明燈打到,人很快就會暴露,墨遙算計好時間,巧妙地接著灌木叢掩護,利用夜色繩索順到東北角大樓下,他的身影很快就閃到大樓內,無雙說,“你們各自小心,有時候馬上聯係。”


無雙用掃描鏡掃描了東麵大樓,隻有第二層有人住,六層樓其他的樓層都空著,東麵大樓看監獄出口那裏狙擊視野是百分百,她和雲都是這幢大樓裏,不過她的狙擊位在四樓,雲觀察在六樓。


雲說,“二樓隻有四個人,要不要先做掉。”


“沒必要打草驚蛇,小白也不知道在不在這裏,把人做掉如果被人發現就困死老大。”無雙說,她和雲順著外麵的水管爬上三樓,因為這一層樓人居住不多,側麵照明燈又打不到,所以無雙和雲輕易地爬上三樓,一人上了四樓,迅速定位,一人上了六樓。


無雙從瞄準鏡裏看周圍的環境,微微蹙眉,“老大,注意了,他們的警戒很放鬆。我查過這裏,下麵關押了四名很重要的政治犯,他們的警戒每天晚上都很謹慎,這麽放鬆倒是讓人起疑心。”


因為是公共頻道,誰都能聽到,雲繼續說,“西麵大樓廢棄,沒人,北麵大樓一層有十個人,二樓有十個人,四樓有十個人,其他樓層沒人。南麵大樓一樓好像在辦什麽聚會,人很多,估計有四五十人,往上每層樓有一個警戒口,沒人巡樓。老大,監獄上層樓第二層有四個人,隻有一道鐵門,如果從鐵門進,一定會驚動他們,不如你從公共事業管道進去,這裏有一條通道你可以直接爬到監獄下麵,出口在排汙道,很容易上去。”


墨遙輕聲說,“風去東北角接應。”


……


這一切都無聲無息,墨遙帶著夜視鏡在管道中艱難地爬行,他們各自報告自己的位置,各自報告該注意的方位,又迅速做出接下來三步的可能性假設。


墨遙很快就爬到排汙口,上麵就是監獄,他鑽進去汙井,固定了手腳靈活地爬上去,稍微掀開井蓋,靜悄悄的,什麽聲音都沒有。


墨遙問,“風,我要知道監獄裏有幾個監控攝像頭。”


風說,“老大,很幸運,沒有,因為關押的是政治犯居多,不是硬骨頭的都不會關在這裏,所以審訊手段都比較殘忍,沒必要的話不會錄下來,免得留下證據。”


墨遙嗯了一聲表示收到,這個地下監獄一共有三層,他從汙井進入的第一層,下麵還有兩層,他要順著汙井去爬排汙道就能到最後兩層,可那太髒了,雖然便捷,他寧願爬通風口。


因為建設在地下,這裏的事業管道修建得都很適合別人劫獄和越獄,墨遙很幸運,第一層監獄沒關押任何人,又鑽進通風口,通風口就隻能爬過他一個人,他的裝備要慢慢地推移,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