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1/3)

美國,加州。


加州和墨西哥邊界有一個小型的軍用基地,附近種植很多灌木植被,方圓幾十裏無人區,最中心那一帶被高壓電網圍住,這原來是陸軍信息部的軍用基地,後改成特種兵基地,最後又成了某一部分特工受訓的地方,這裏是一處很特別的受訓基地,而很少人知道,這處基地下麵有一個秘密的監獄。


美國很過政治犯,很多犯了大罪卻不願意招供,許多重要罪犯,特別是需要開口——交代某一部分事實的罪犯都會被移送到這裏來。這是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處不遠,離墨西哥就兩個小時的車程,出了事,人往墨西哥國界一仍完事,若真的出了事,上頭壓不住也有推卸責任的對象。


墨晨親自坐鎮西西裏島,墨遙和無雙帶著雲和風四人親自出馬營救墨小白,他們沒有探測到他墨小白的具體位置,隻是猜測他很有可能就在這所監獄下麵,墨遙已無法等他們確認消息,已得到大概消息就立刻飛來加州,葉寧遠告訴墨晨,墨小白在裏麵的可能性很大。


墨遙和無雙等人在灌木叢中行走,最後靈巧地穿過高壓電網,他們都是全副裝備,這基地不大,有一百多名特工,卻是北約模式訓練出來的特工,非常厲害。人多容易打草驚蛇,所以墨遙沒帶太多的人,隻是帶了無雙和身邊的風雲。幾人躲在灌木叢中,墨遙用掌上電腦觀察整個地形,從他們基地內部下的地圖尚有一些錯漏的地方,有些方位要靠自己肉眼觀察才能尋好地方。


基地一共有六座高低不同的建築物,墨遙把目標鎖定在一座三層樓高的建築物,根據許諾的介紹,這裏通往地下監獄,嗯,這裏的監獄建造的地下。且中間的建築物一片漆黑,仿佛是一座廢棄樓,其餘幾座大樓雖不是燈火明亮,可有幾個房間是開著燈的。


風嘀咕,“美國特種兵什麽鬼訓練基地,荒涼荒涼的。”


無雙一邊開著自己的電腦選擇狙擊方位,一邊說道,“這裏以前是特種兵訓練基地,後來關了一批政治犯得罪了人,被人給轟了,你看那邊的大樓,坍塌一半了,地麵上的毀損嚴重,政府索性就不花錢重建,把地點改成別的地方,所以慢慢的就成了特殊監獄。因為關著很多比較重要的人,所以表麵上有特工留在這裏訓練,其實……這些特工都已經是成熟的特工,換言之,別輕敵。”


“明白。”風雲異口同聲說,墨遙把人著急起來,指著地圖說,“這裏通道隻能過一個人,我一個人過去,如果小白在裏麵,我會通知你們從幾號出口走。如果不在裏麵,我會很快出來。無雙你選這裏當狙擊位,風注意操控這裏的電力,控製地雷,雲一會上這幢大樓,我要隨時知道外麵的情況。”


“明白!”他們四人一起出任務不算第一次,彼此配合也好,收拾好了,墨遙把裝備都收到背後的裝備袋子裏,幾人檢查耳機正常後,分頭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