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2/4)

“不知道。”


“影子,別這麽任性,多久回來。”溫和的女生再一次響起,白柳緩緩說,“受傷了,請病假。”


“槍傷養這麽長時間也該好了吧。”女人說,白柳說,“不是槍傷,被一個亂吃醋的小夥子給揍了,暫時走不動。”


“好吧。”那邊掛了電話,白柳一個人在暖房裏躺著,緩緩地睜眼看花房裏的玫瑰,開得真豔麗,隻可惜,墨家城堡的玫瑰開得熱鬧,卻極少有人欣賞。


主人常年不在家,錯過了最美的花期,倒是有點小可惜。


白柳想,回頭他也要養這麽一個大花園,墨遙似乎很喜歡這個玫瑰花園。


他說過,回羅馬給他一個消息,如今人影都不見,太忙了。


忙得人影都沒有,他答應過給一個承諾,他就等著墨遙給,不管是什麽,他都接受,否則就這麽走了,他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墨遙如今是一頭心思找小白,哪有時間兒女情長,他五天不眠不休,依然沒有一點線索,第一恐怖組織衛星追蹤不到。


說到情報網,不管再縝密的情報網都有一定的漏洞,比如全球定位係統,能追蹤到人的具體位置,不管人在不在衛星下麵,如今這個定位被破壞了,就是手機。而植在人體內的微型追蹤器並沒有這樣的效果,因為長期要人的身體裏麵,自然不能放一個追蹤器,要選擇不傷害人身體的物質製作儀器,這樣就很難保證會有很好的追蹤效果,所以凡是人體裏的追蹤器都要出現在衛星能拍攝的地方,若非如此是尋不到人的位置。


倘若你能算計都衛星環繞的速度和經過的地方,精密地算計下也能避開,所以難免會有一些弊端,小白失蹤後的前三天是最好的追蹤時間,偏偏墨遙錯過了,又被對方清楚了痕跡,所以找起來就更難。


科技這東西,有時候是互通的,他們有這樣的技術,歐美等國家自然也有這樣的技術,且不比他們落後,墨晨看這一次擄走小白的人做法如此利落,又如此熟知他們的技術和路徑,很擔心是政府行為,如小白若落到反恐組織手裏,會比落到黑道的人手上要更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