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1/4)

很顯然,這和葉琰五無關,是針對黑手黨的教父的一次行動,可問題是,他們怎麽知道小白的身份,還能守株待兔,那麽容易就帶走受傷的小白。


一想到這九天裏墨小白受過的傷,有可能遭受的虐待,墨遙連眼睛都不敢閉上,一閉上似乎聽到墨小白喊他的聲音,一閉上就看見墨小白帶恨的眼光。


無雙受不了,拉著雲到外麵問,“在柏林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麽事?”


墨晨也出來,同樣嚴肅地看著她,幾天沒合眼,墨晨和無雙的情緒都不是很好,雲斟酌著要不要說實話,無雙一把揪著她的領子把她撞到牆上,掐著她的脖子問,“說,我耐心不多。”


雲沒辦法,隻好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無雙不可置信之餘又恨得咬牙,“媽的,這讓人操心的臭小子……”


雲說,“我們也沒想到小白失蹤,隻是以為他和老大鬧矛盾,不願意理老大,所以才關機。”


“成了,別說了。”墨晨說,幾天沒洗頭,頭發都要揪在一起了,他煩躁地抓了抓,“到底誰抓了他,要幹什麽也不給個訊息,都幾天了。”


……


白柳這幾天養傷,養得特別好,黑手黨的醫生醫術很好,藥物也好,他臉上的青腫消失得差不多,彈傷也好了,回羅馬後,他就沒見過墨遙和墨晨。


醫生說,墨家出了點事,需要時間解決,這段時間都不回城堡來。


白柳也樂得輕鬆,養傷,賞花,偶爾出去畫畫,日子過得也舒服,隻是見不到墨遙讓他有點失落,可他也沒打擾墨遙,甚至一個電話都沒有。


醫院允許他下床的時候,他在城堡中一個人走做複健,這一次肋骨斷裂要養半個多月,雖然能走動了,卻還不能做太過劇烈的運動,也不能走得太久。


走了一會兒,就在暖房睡下了。


電話鈴聲響了,白柳慵懶接起,電話裏傳來一個溫和的女聲,問,“什麽時候回來?”


“再過一陣。”白柳說,那女人說,“給個準確時間,我好寫報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