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2/3)

黑手黨總部信息室,整個情報組的高手都在信息室,所有的電腦屏幕都在追蹤什麽,圖案亂七八糟,墨遙厲喝一聲,“誰來告訴我發生什麽事了?”


墨晨沉聲說,“我還想問你呢,大哥!”


墨晨正兒八經喊他大哥的時候,那一定是有大事發生,信息室裏每個人臉色都不怎麽好看,墨晨說,“你上飛機前告訴非墨,小白已經回美國,非墨找不到小白,問小白的經紀人,經紀人說他沒有回來,非墨又去找季冰,季冰說沒見著小白,非墨打電話給我,我追蹤他的手機,手機在公寓,公寓……手機是以包裹的形勢空運快遞回來的。我知道肯定出了事,我查他皮膚裏的追蹤器,我什麽都找不到了。我讓卡卡和無雙幫忙,他們也找不到,你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這個手機門衛簽收後放到小白家裏已經四五天了,你知道如果人一旦失蹤四五天找不到消息意味著什麽,如果不是遇難就是我們錯失了找他的最好的時機,我現在忙得焦頭爛額都找不到小白了,你說怎麽辦?”


墨晨語速越來越快,最後那句幾乎要吼起來,他急啊,小白是在柏林失蹤的,手機是從柏林寄回去的,而墨遙就在柏林,他就在柏林,他卻什麽都沒告訴他。


墨遙雙手撐在中央控製台上,屏幕上的藍光應得他這張臉陰森森的,雲也吃了一驚,墨遙很快回過神來,“查,繼續查。”


“現在查什麽?如果有人存心要小白失蹤,這麽多年,痕跡都消除得幹幹淨淨的,你告訴我查什麽?小白如果不在衛星下,衛星是無法拍到他,無法追蹤他的,他體內的定位最終編碼被人篡改破壞了,那是植在心髒附近的微型追蹤器,這樣都能被人拿出來,你明白那意味著什麽。”


“閉嘴!”墨遙厲喝,“出了事就急,亂什麽亂,總會查到蛛絲馬跡,風,把你們查到的資料整理一份給我,馬上。”


“是!”


墨晨,“行,你不急,我看再過一天,你急不急。”


墨遙沒有反駁墨晨的話,這一次的確是他疏忽了,他以為小白生氣了,不肯接他電話,所以關機了。他查到手機位置又在公高空,自然而然認為小白回了美國,所以就沒再注意小白的行蹤,況且那電話的位置是在小白公寓裏,他以為他回到美國了,所以墨遙一直沒在注意。


誰知道,隻是有人利用假象迷惑了他。


這是內行人,熟知各個秘密組織所有的秘密聯係和他們的追蹤方式,一定是常年和黑手黨或者第一恐怖組織打交道的人,他知道他們組織內部安全係統,隻能如此規避,他們選了一個非常合適的時間,選在他和小白發生爭執的時間,選在這麽一個最容易讓人疏忽的時間。


小白出了車禍,一定是不知死活下被人的帶走了,難怪找不到他的住院記錄,難怪現場沒看見他的人,難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