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1/3)

墨遙坐在警察局外麵的長凳上,煩躁不已,虛驚一場,那人並非小白,可小白去哪兒了。現場有他的血跡,也有他遺留下來的吊墜,那條他很喜歡的紫寶石項鏈,證明小白的確出了車禍,人卻不知所蹤,他派人查了所有的醫院記錄都沒有小白入院的記錄,他到底去哪兒了?


出了車禍,受了傷,人卻不知道去哪兒,他著急不已。


墨遙突然想起什麽,迅速上車,一路開回公寓,拿出自己的掌上電腦,雲忙問那人是不是小白,墨遙沒回答,可看他這架勢就知道不是。


墨遙打開手提電腦,追蹤墨小白手機裏的定位儀器,這是全球定位追蹤,不管在哪兒都能追蹤到,電腦顯示墨小白如今在三萬裏高空,他在飛機上。


這條航線是飛回美國的。


墨遙鬆了一口氣,他回美國就好。


看來傷得不重,他可以鬆一口氣了。


白柳第二天中午才醒來,他這一次被打得著實有些難看,臉上沒一處完好的,斷裂的肋骨就更別提了,墨遙代小白和他說對不起,白柳揮揮手,並不在意。


墨遙下去給他端午飯的時候,雲說,“小白回美國了,白柳,恭喜你哈。”


她說罷,收了笑容出門,白柳閉上眼睛休息。


墨遙在柏林過了五天,他的傷養得差不多了,白柳的傷勢還沒全好,可坐飛機沒什麽問題,墨遙就帶他回羅馬修養。臨上飛機前收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非墨打來的。


“墨遙,小白幾天都不開機了,也不上網了,他去哪兒了?”


“回美國了。”墨遙說,他確認手機追蹤定位到他的公寓。


“不可能,我去過他公寓找他,他還沒回來呢。”葉非墨說道,“這是從沒出現過的情況。”


墨遙說,“他最近可能心情不好,那天……我打了他。”


“打架嘛,挺正常的啊,我和他不是老打架嗎?”葉非墨切了聲,“溫暖還托我帶一個簽名回去呢,他真回美國了?等會兒我找他的經紀人問一問。”


“電話在他公寓裏,可能出去了。”


葉非墨也沒多說就掛了電話,墨遙帶著白柳回羅馬,晚上就到羅馬,一到羅馬墨晨就衝他喊,“六天,六天了,你怎麽也不和我說一說啊。”


墨遙蹙眉,“出什麽事了。”


“什麽事,什麽事,……”墨晨似乎是怒不可遏,“你那寶貝蛋出事了,快過來。”


墨晨一把拽著墨遙上了另外一輛飛機,墨遙連吩咐人照顧白柳的時間都沒有,飛機半個小時到黑手黨西西裏島總部。一路上墨遙問什麽墨晨都不回答,似乎存心和他過不去,墨遙差點沒把他丟下飛機,不用墨晨說,墨遙也知道誰出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