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1/2)

德國醫生很快就來,看白柳這一身的傷,責備他們怎麽如此不小心照顧病人,槍傷外還受了這麽大的肉體傷害,槍傷和內傷沒要了白柳的命,這拳頭倒是快要了白柳的命,墨小白沒有受傷,拳頭又硬,把人胸前肋骨打斷了兩根,更有嚴重的腦震蕩,這顯然是把人往死裏打的架勢。


墨遙在一旁沉默著,雲惴惴不安,德國醫生一人自言自語念叨著,氣氛有點怪異。德國醫生一邊給他掛點滴,一邊問墨遙,“你那白癡弟弟呢?”


“故意傷人,逃了。”墨遙淡淡說,德國醫生回過頭來,指著白柳,“他打的?”


“你說呢?”


德國醫生一拍頭顱,“我早就該想到了啊,他出手可真狠。”


墨遙沒應聲,雲對這情況有點不安,她出去給機長打電話,問,“三公子有沒有給你去電話。”


“沒有,他要離開嗎?”機長莫名其妙的問。


雲搖頭,“沒事了。”


她掛了電話,一個人著急地轉來轉去,墨小白從小到大沒受過這麽大的委屈,雖然什麽挫折都受過,可這樣的委屈是不同的,訓練給他造成的挫折和委屈和墨遙給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他臨走時那帶恨的眼神,真是恨上老大了啊。


開車又開得那麽快,別出事才好。


怎麽就沒讓人省心呢。


雲打墨小白電話,電話響了兩聲就掛斷了,再打過去就關機了,雲翻了翻白眼,“用不著連我的電話也掛吧,我可是你親隨啊。”


雲喃喃自語,莫名的不安。


這裏發生的事,若是換了以往早就廣播給所有人都知道了,雲這一次可不敢亂來,一個字都不敢提,這要說墨遙打了小白,說出去也沒人信啊。


“坐下來,轉得我頭暈。”墨遙冷冷說,雲抬頭已發現站在樓上,也不知道站了多久,雲覺得他似乎需要一個解釋,於是說,“老大,我剛打了小白電話,響了兩聲就關機了。”


證明人沒事,他可以不用擔心。


墨遙轉身進了房間,雲吐吐舌頭,也隨著上去了。


墨遙回自己房間,手插在濃密的頭發中,懊悔不已,從打了小白到現在,他就沒原諒過自己,他怎麽就衝動地打了他,本來就是那麽驕傲的人,這一巴掌就打斷他所有的期盼。


他心疼,墨小白含淚卻倔強地咬著下唇的模樣,是他第一次見到的,那恨意也是第一次見到,這讓他渾身發冷,骨子裏都刺痛起來。


恨?


從沒想到,小白會恨他。


“對不起……”墨遙說,這話仿佛對空氣說的,若是小白在他麵前,他怕是說不出口,如今一遍遍說對不起,隻能對著空氣說。


電話鈴聲響了,他慌忙拿過一看,收到信郵寄,是墨晨發來的,墨遙看都沒看丟到一旁,他試圖撥小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