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致命的一巴掌(1/5)

墨小白給墨遙拍了十幾張照片,墨遙有些不耐煩了,墨小白笑吟吟地尋來旁邊坐著仿佛是遊客的一名華裔女子,簡單地表達一下自己的意願,那女子被他的笑容所迷惑,非常樂意幫忙,於是就拿過手機,墨小白蹦到墨遙身邊,笑眯眯地說,“哥,我們拍照,我好久沒和你一起拍照了。”


上一次拍照那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他覺得床頭櫃上的照片要更新換代了。


墨遙似乎很意外,墨小白已經摟著他的肩膀,那女子是個十分利落的人,兩人又是上鏡的男人,那快門按得和什麽似的,抓拍都一推,正經拍的更多了。墨遙突然覺得這姿勢有點忸怩,本想踢他一腳,讓他別這麽囂張,可一想這姿勢實在是太娘們了,於是他就乖乖站著不動拍了。


墨遙先一步回了座位,墨小白走過去和那女子道謝,那女子悄悄地問,“哎,你們是一對嗎?”


墨小白咦了一聲,那女子眼睛冒愛心,“你們好般配啊。”


墨小白被雷了一下,擦汗回了座位上,然後湊在一起給墨遙看照片,一邊炫耀自己長得多好看,墨遙白他一眼,男人長得好是一件驕傲的事情嗎?


小白理直氣壯地回答,“隻要是人,長得好就是驕傲的事情。”


墨遙沒理他,墨小白自己越發得瑟,總算有了空位,幾人就一起喝咖啡,墨小白點了香檳,那兩人喝咖啡,順便也叫了點心,香腸。


墨小白和墨遙口味都差不多,都要了咖喱香腸,白柳被他們兩人忽略得徹底,索性就更徹底一些,也要了一樣的香腸,他總算是看出哪兒不對勁了。


剛剛拍照的時候,所以此刻的白柳的心髒就感覺被插了一根小小的箭,那感覺就別提了。


墨小白得瑟了一會兒,派克來電話,他拿著電話到一旁去聽,白柳問墨遙,“那就是你喜歡的人?”


墨遙正拿著手機看,裏麵除了他們的照片,還有很多風景照,墨小白很少用手機拍照,所以裏麵的照片並不多,他意外的沒看到女人的照片。


白柳的問題,好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淡淡地點了點頭,目光看向不遠處的墨小白,“很意外吧。”


白柳麵色有點嚴肅,點了點頭,的確有點小意外,沒想到墨遙喜歡的人會是他的弟弟,可剛剛看他們拍照的目光,他就知道,墨遙多喜歡他身邊的男人,那簡直是疼到骨子裏的喜歡,仿佛要把他捧成手上一朵花的喜歡,他從未看見過他有這樣的眼神,白柳想,若這樣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該多好。


墨遙說,“我真是……人人都能看得出來我喜歡他。”


唯獨他不在乎。


“不是你不會隱藏,是你根本就沒想著隱藏,所以人人都看得出來。”白柳說,抿唇說道,“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