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1/3)

“我餓了。”墨遙淡淡說,洗米做飯,墨小白眼睛都氣得冒火了,摔門離開,墨遙看著他的背影,蹙眉,小白真的傷心了,他看到他離去那一瞬間眼睛裏的傷心,這和他故意做出來的模樣不一樣,他是真的傷心了。


墨遙有些心酸,微微歎了一口氣。


他怎麽就遇上這麽一個克星呢。


墨遙這回也沒心思做飯了,隨著墨小白一起出去,他以為墨小白跑遠了,可墨小白人在院子裏,一個人沉默地坐著,臉色很難看,哪怕是這麽生氣傷心,他也沒失去理智跑出去,這裏就他一個能保護他們的人,他若走了有個什麽意外,後果不堪設想。墨遙忍著身上的疼痛,他每次受傷,隻要墨小白在他身邊,原本隻要三四天就能好的傷口一定能折騰出七八天。


墨小白知道他過來,臉色沒也轉緩,墨遙說,“成了,別氣了,下次我不會了。”


墨小白冷笑,“為了他,你竟然和我大小聲,還想趕我走,如今又把我給你的晚餐給他,他要我的命是不是你也要給他……”


墨遙頭疼,誰要你命啊,“小白,你胡說八道什麽呢?”


“難道不是嗎?”墨小白冷冰冰地說,“你看你對他好的那樣,笑得和朵花似的,你對我還沒笑成這樣呢,你要嫌我礙眼你就直說。”


反正礙眼他也不走,就不讓他們如意。


“你越說越離譜了。”


“我說得不是嗎?從小到大,你對我笑過幾次?你自己數五隻手還有剩吧。”墨小白吼起來,忘不了下午他對白柳笑的模樣,多美啊。


他羨慕嫉妒恨,老大就沒對他笑成這樣過。


“你怎麽和小孩子似的計較。”墨遙無奈,“他受傷了,你讓我對他視若無睹嗎?”


“反正在你心裏,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小孩子任性發脾氣不是權力嗎,你吼什麽。”墨小白冷冷地挑釁,墨遙受不來他這態度,他受不了他冰冷的眼神,尖銳的語氣,挑釁的態度。


可他說什麽都不能讓墨小白釋懷。


他轉身回屋裏,墨小白一人待到天黑,夜裏漸漸冷了,他才扭頭回去,回去發現墨遙還在客廳裏,他以為墨遙都去睡覺了,墨遙見他進來,“去吃飯。”


吃什麽吃,他今天又沒做自己的飯,他本來做好老大的才要犒勞自己做一塊新型牛排的,結果被氣的什麽都忘記了,索性就不做了。


墨小白沒理墨遙,轉身要上樓,墨遙丟了報紙站起來,伸手握住他的手,墨小白揮手拂開他,墨遙悶哼一聲,捂著手臂震驚的看著墨小白。


他明知他手臂有傷,還揮得這麽用力?


真疼。


彈傷好得不快,被墨小白這麽一拉一揮的,鑽心的疼,傷口估計都滲出血了,他疼痛得流了冷汗,墨小白也知道自己闖禍了,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