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1/3)

墨遙的傷稍微好了一些就要去看白柳,墨小白心中不舒服,找了無數借口都無法阻止,最後他目赤欲裂地看著墨遙的傷,很有欲望把他的傷口再傷一次,可一想到這人是他的老大,他就作罷了。


這兩位主總算離開小診所了,德國醫生一方麵慶祝一方麵又舍不得這麽好玩的墨小白,十分糾結,墨小白倒是揮揮衣袖走得不帶一片雲彩。


雲開始期待好戲了。


墨小白和白柳啊……好戲登場了,不知道這兩人爭風吃醋能到什麽地步,以墨小白的幼稚,他是什麽都幹得出來的主,倒是白柳這麽幹淨清潤的男人,不知道能幹出點什麽。


葉非墨的房子離小診所並不遠,開車沒一會兒就到了,墨遙在墨小白的攙扶下進了房間,白柳在睡覺,睡得特別的甜,他渾身上下也有好幾處彈傷,有一處傷到肺,幾乎沒了性命,除了這一處最危險的槍傷,還有一處是傷到肋骨,估計要養很長一段時間,頭部和臉上倒是沒見什麽傷口。


墨遙不忍心吵醒他,白柳傷得比他重,需要足夠的睡眠,墨小白則是嫉妒地想,明明二十三歲了,怎麽看都是中學生的模樣,裝嫩也不是這麽裝的。他又扭曲地想,他為什麽沒劃傷他那白嫩的臉呢,這樣看起來就不是中學生了,最起碼還多一點英武嘛。


墨遙看著墨小白眸光裏殺氣閃閃的,蹙眉問,“你沒事了嗎?要是沒事,華盛頓那邊應該很忙,先回去也好。”


墨小白受傷了,捧著心淚光閃閃的,“老大,你在嫌棄我嗎?你有了他就不要我了?你竟然趕我走?你竟然趕我走?”


說到最後那一句,墨小白幾乎是歇斯底裏了,就差沒站起來吼一聲了,墨遙無動於衷,他覺得墨小白留下來挺危險的,他一貫任性,白柳又重傷,別又給他弄得半死不活,到時候他還難做人。


“你不是一向說你很忙嗎?”墨遙淡淡說,墨小白在沙發上坐下來,虎著臉,也不知道和誰較勁,沉沉說,“我最近休假,很空。”


墨遙蹙眉,看他一眼,說道,“那你隨意。”


墨小白一個人坐在院子裏,說不上傷心欲絕,卻有點難過,老大已在嫌他礙眼了,他已在趕他走了,他還這麽不知趣地流下來,有意思嗎?


不如就回華盛頓去好了,省得看這對奸夫淫夫甜蜜,他一定會爆發的。可就這麽回去,他不甘心,著實不甘心。墨小白很鬱悶地想,就算要回去,也是帶老大回羅馬。


他甚至動了一個心思,打電話通知白柳的家人,讓他的家人來把他帶走,可他要是這樣做,老大說不定真的幾年都不理他,這就過分了。


他耍賴耍白癡耍無辜,那是摸得著老大的底線,真要越了底線,暫時他還沒這個膽子,就如那天沒有吻下去一樣的,缺乏了麵對後果的勇氣。


雲看他一個人可憐兮兮地坐在院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