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1/4)

墨遙幾乎是破釜沉舟地低吼起來,“墨葉琰,你有種就吻下來,馬上甩掉那個女人我們過一輩子,否則立刻滾出我的視線。”


死寂!


一點聲音都沒有,彼此間隻聽得見呼吸聲,不管是他還是他,呼吸都十分粗重。墨遙是氣的,他在和墨小白說正經事,他卻有這樣的心思,看得如此裸露,感情卻又如此隱晦,逼得他時而像傻瓜,時而又像是最幸福的男人,如此反反複複,說到底是自己縱容的結果。


就這麽一次,再問這麽一次。


在華盛頓的時候,他就決定,再也不會問墨小白這件事,可他該死的卻表現出,他是如此喜歡他的表情和情緒來,而且說出那麽多煽情的話,這是什麽意思?他不是一個傻瓜,他開始明白了小白對他並非無動於衷,可他不願意麵對。


他在逼小白,也在逼他自己。


墨小白看著墨遙的唇,他想,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唇,如此漂亮,吻下去的感覺一定很棒,墨遙那一句破釜沉舟的話讓他血管裏所有的血液都湧上來,激烈地在腦海裏燃燒,仿佛自己最隱晦的一根線被人砍斷了,他什麽都顧不上了,奔流的熱血讓他理智崩盤,腦海裏就閃出一句話。


吻他,吻他,他是你的,是你的男人。


他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做的,他的唇幾乎都碰上墨遙的唇,熱氣就在他的唇上,鼻尖都快要碰上他的肌膚,可就差那麽一點點,就差那麽一點點……


墨遙目光灼灼地看著他,墨小白也看著他,兩人的視線距離如此之短,似乎都要把人給燒壞了,那樣的灼熱,那樣的激烈,那樣的翻滾……多少情緒翻滾都在這樣的視線中被反映出來,墨遙看到墨小白心中的掙紮,墨小白看到墨遙的決絕。他的身體在冷和熱之間交替,身體的肌肉在叫囂著疼痛,解脫。


可這個吻,生生地被克製下來,被克製了下來。


墨遙的眼眸中,慢慢地浮起了失望和暗淡,他就料到會是如此。


“滾!”他輕聲說了句,目光已轉冷,溫熱又帶著薄荷的味道在他鼻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